登录  注册(提示:注册需要绑定有效手机号)

查看: 2081|回复: 10

想学会计 就在龙岩财校

[复制链接]

  离线 

KK网龄
8岁

0

主题

75

帖子

87

K币

初级会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0

实名认证

UID:124189

性别:女

注册时间:2012-3-11

最后登录:2016-01-09

发表于 2012-8-22 09:47: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作者可信度: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作者可疑度: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首先说明 我不是托..我是学校毕业的学生.真心觉得这个学校好,可以学到很多专业知识  学校的老师特别好,长这么大是第一次觉得老师这么好 之前我都不喜欢老师  但是这个学校老师真的太好了 热情 关心学生 和老师就像朋友一样的 再者就是专业老师多 想学会计 首选财校  学校马上开学了 帮着招招生  请K友们可互相转告 学专业知识啦 ·~
成年人没选好专业 没关系 再一次学习的机会  只要您是高中毕业 或者06年以前中专毕业都可以进财校 现在报名已经开始了 学制 一年 专业 会计  学费全免  还有助学金  150/月   既能学知识 还有助学金
初中毕业的是三年制  第一年免学费 有助学金 成绩优异者有奖学金  报名已经开始  
有意者可相互转告噢  或者给我留言  留下联系方式 我会给您联系 谢谢了  亲戚朋友都可以来噢

  离线 

KK网龄
7岁

7

主题

3928

帖子

7141

K币

高级会员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积分
11163

实名认证最爱沙发

QQ

UID:146690

性别:女

注册时间:2012-8-14

最后登录:2017-07-10

发表于 2012-8-22 09:49:48 | 显示全部楼层
帮顶

  离线 

KK网龄
8岁

0

主题

75

帖子

87

K币

初级会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0

实名认证

UID:124189

性别:女

注册时间:2012-3-11

最后登录:2016-01-09

 楼主| 发表于 2012-8-22 09:49:58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顶一顶 希望K友支持下

  离线 

KK网龄
8岁

0

主题

75

帖子

87

K币

初级会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0

实名认证

UID:124189

性别:女

注册时间:2012-3-11

最后登录:2016-01-09

 楼主| 发表于 2012-8-22 09:52: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肠胃炎治疗偏方 的帖子

肠胃炎治疗偏方:帮顶 (2012-08-22 09:49)
多谢多谢

  离线 

KK网龄
8岁

0

主题

748

帖子

822

K币

初级会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1852

实名认证忠实会员

UID:97397

性别:女

注册时间:2011-8-22

最后登录:2018-02-27

发表于 2012-8-22 09:52:5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哪个托会说自己是托的

  离线 

KK网龄
8岁

0

主题

75

帖子

87

K币

初级会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0

实名认证

UID:124189

性别:女

注册时间:2012-3-11

最后登录:2016-01-09

 楼主| 发表于 2012-8-22 09:55: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fjlycfq 的帖子

fjlycfq:没有哪个托会说自己是托的 (2012-08-22 09:52)
呵呵 也对 不过您要是有兴趣 我可以报我的名字手机给您 您去学校查查有没有我的学籍档案

  离线 

KK网龄
8岁

1

主题

2598

帖子

2741

K币

中级会员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5551

实名认证2016猴年限量勋章2017鸡年勋章

UID:92048

性别:男

注册时间:2011-7-16

最后登录:2019-07-27

发表于 2012-8-22 10:07:33 | 显示全部楼层
帮顶

  离线 

KK网龄
8岁

0

主题

75

帖子

87

K币

初级会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0

实名认证

UID:124189

性别:女

注册时间:2012-3-11

最后登录:2016-01-09

 楼主| 发表于 2012-8-22 10: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hzw 的帖子

hzw:帮顶 (2012-08-22 10:07)
多谢朋友

  离线 

KK网龄
8岁

2

主题

813

帖子

922

K币

认证用户

积分
1745

实名认证

UID:93973

性别:女

注册时间:2011-8-1

最后登录:2017-08-02

发表于 2012-9-11 17:11:01 | 显示全部楼层
通知:有关第四期会计从业资格证培训通知9月份报名
一、学习科目:会计基础、职业道德与法规、会计电算化
二、费用:共900元
其中:(会计基础+职业道德与法规=400元)会计电算化350元,
报考费:150元其中会计基础50元,职业道德与法规50元,材料费50元)
(注:只报会计电算化的:420元、单科报会计基础或职业道德与法规收200培训费,50元的书本费。)
三、培训时间:8月份、9月份、10月份、11月份。考试时间:12月份,网上报名时间10月份。
(主要是开晚班)
四、报名方式:到龙岩精诚培训学校报名,我们学校会统一网上(福建会计信息网)报名,
六、报名交的资料:身份证原件扫描件及1寸蓝底照片电子档和一寸蓝底照片三张。
报名可赠送系题。(助会通)作用是:帮助辅导通过。价值:200元

助会通的作用:模拟试题,作用:掌握考试的内容,大概百分之八十以上。

(注:如果不需要培训也可以单买:助会通:200元)

会计电算化的考点是:电大、闽大、龙岩师专。
会计基础、职业道德与法规考点是:闽大。
如何拿证:考完后三科合格证打印出来,交给财政局即可。
详细咨询:黄老师:15959735561 工作QQ:1621387706

  离线 

KK网龄
8岁

2

主题

813

帖子

922

K币

认证用户

积分
1745

实名认证

UID:93973

性别:女

注册时间:2011-8-1

最后登录:2017-08-02

发表于 2012-10-13 18:22:58 | 显示全部楼层
紧急通知:第四期会计培训于10月22号晚上开班培训。报名时间15号到21号,请抓紧时间咨询。黄老师:15959735561 工作QQ:2355563802

  离线 

KK网龄
10岁

0

主题

220

帖子

279

K币

初级会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2641

UID:55550

性别:女

注册时间:2010-4-12

最后登录:2018-05-23

发表于 2013-8-20 13:19:22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联系你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发帖/回复协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