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提示:注册需要绑定有效手机号)

查看: 24184|回复: 20

[新罗] 洞中桂林---龙岩龙硿洞

[复制链接]

  离线 

33

主题

1239

帖子

1671

K币

KK小编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8090

2016猴年限量勋章

UID:216839

性别:女

注册时间:2013-11-28

最后登录:2018-10-16

发表于 2015-9-12 09:27: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作者可信度:
 
100% (1) 【我投】
  作者可疑度:
 
0% (0) 【我投】
龙硿洞--洞中桂林
    龙硿洞风景区地处武夷山脉南段,位于龙岩市新罗区雁石镇,距龙岩市区48公里,是国家4A级景区、省级风景名胜区,也是龙岩国家森林公园的主景区,素有“洞中桂林”、“华东第一洞”的美誉。

【精彩视频】


    这里群山环抱、流水淙淙,景色秀丽,风物宜人,有着丰富的山林景观和复杂独特的喀斯特地貌。景区面积10平方公里,其核心景点龙石空洞,形成于三亿年前的古生代,是海洋经三次地壳运动和间歇演变而成,为现已探明的我国特大溶洞之一。洞内总面积为5.4万平方米,全程游程3000多米,共有8个大厅,16个支洞。分上、中、下三层,层层叠叠,洞中有山,山中有洞,游于洞中,如身处迷宫。奇异绚丽的石钟乳、石笋、石柱等石灰石华物发育完整,石幔、石花、云盆比皆是,洞中暗河,时隐时现,游人还可在洞中泛舟,为这座唐代已被发现的古洞增添了许多幽趣。


    洞口地处山坳,四周山石嶙峋,茂林修竹,有“龙蛋”、“龙井”、“龙潭湖”、“龙爪瀑”、“睡狮岩”、“万竹园”、“古树林”、“龙康村”等极具特色的旅游景观,把景区点缀得更加绚丽多姿。


   
历时数月的声光电创意工程于本年度春节改造完毕,目前已正式对外开放。
本次改造利用声音、灯光、雾化、3D投影等高科技手段,多角度、广视角、全方位地彰显龙硿洞的空间美、层次美和形态美,虚实结合动静相宜,实现了自然景观与文化创意的完美融合。

BBE17471-EBE0-4198-A70B-25D42614E078.jpg 泥牛.jpg
优惠活动

凡生日当天,凭身份证来景区可享受5折优惠,若是属羊者生日当天可以享受免费参观;
“今天我最大(全年)”:

    “龙岩人游龙硿洞”:旺季(5月-10月)龙岩市民凭龙岩市身份证可享受8优惠;淡季(11月-4日)龙岩市民凭龙岩市身份证享受6折优惠,本活动优惠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畅游龙硿洞·玩爆星期五”:为响应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促进旅游投资和消费的若干意见》精神,龙硿洞景区在2015年8月20日至12月31日(国庆黄金周10月1日-10月7日除外)期间,推出“玩爆周五,畅玩周末”优惠政策。游客(团队、散客均享受)在每周五14:00-17:00参观游览龙硿洞景区,可享受门市价5折(原价55元/人)的优惠(符合半票、免票优惠条件的特殊游客票务政策按原有政策执行)。


1.旅游路线:
新罗市区出发—经203国道(省级二级公路)—铁山往雁石方向——龙硿洞旅游专线公路(县道四级公路)

2.美食推荐:龙呤餐厅联系方式:2663136

联系地址:龙岩市新罗区雁石镇龙康村

联系电话:26656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73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K币

黄钻会员

曾经来过……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48997

2018狗年勋章KK新人进步勋章KK优秀会员勋章KK原创先锋勋章KK最佳人气勋章KK最佳转帖勋章回帖活跃勋章积极发帖勋章夜猫勋章宣传大使勋章忠实会员最爱沙发实名认证2015羊年勋章2016猴年限量勋章2017鸡年勋章

QQ

UID:261571

性别:女

注册时间:2015-5-22

最后登录:2018-10-17

发表于 2015-9-12 09:31:02 | 显示全部楼层
君若安好,便是晴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1

主题

337

帖子

427

K币

初级会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936

实名认证

UID:238841

性别:女

注册时间:2014-8-17

最后登录:2018-09-11

发表于 2015-9-13 14:18:59 | 显示全部楼层
拍的不错,实际上嘛…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6

主题

5434

帖子

1859

K币

高级会员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积分
15289

KK新人进步勋章忠实会员宣传大使勋章最爱沙发2016猴年限量勋章

UID:12825

性别:男

注册时间:2008-8-17

最后登录:2018-10-13

发表于 2015-9-13 20:5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什么大看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15

主题

595

帖子

1041

K币

初级会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2216

忠实会员

UID:226493

性别:女

注册时间:2014-4-18

最后登录:2018-10-16

发表于 2015-9-14 15:44: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是外地媳妇,每次家人过来,都会带他们去龙硿洞,家人评价都不错。之前就是路太差了,车子开得好惊险,心都快要蹦出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3

主题

2201

帖子

2605

K币

中级会员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4931

忠实会员

QQ

UID:128638

性别:男

注册时间:2012-4-10

最后登录:2018-08-09

发表于 2015-9-15 11:46:5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美,  我只能说拍照的真厉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25

主题

912

帖子

2040

K币

高级会员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积分
10099

2018狗年勋章2012新年勋章KK新人进步勋章忠实会员2016猴年限量勋章

UID:31139

性别:男

注册时间:2009-8-8

最后登录:2018-07-19

发表于 2015-9-18 09:4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0593wxf 的帖子

0593wxf:本人是外地媳妇,每次家人过来,都会带他们去龙硿洞,家人评价都不错。之前就是路太差了,车子开得好惊险,心都快要蹦出来。 (2015-09-14 15:44) 
就是啊!好好的一个景点,就让那路毁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0

主题

7280

帖子

1万

K币

红钻会员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1171

实名认证宣传大使勋章2012新年勋章KK新人进步勋章最爱沙发社区明星积极发帖勋章

UID:117106

性别:女

注册时间:2012-1-9

最后登录:2016-05-23

发表于 2015-9-18 22:03: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去一次不会想2次的一个景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19

主题

4920

帖子

5915

K币

高级会员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积分
14433

2018狗年勋章宣传大使勋章积极发帖勋章KK新人进步勋章KK马年勋章kk手机勋章忠实会员最爱沙发2015羊年勋章2016猴年限量勋章

UID:226617

性别:男

注册时间:2014-4-19

最后登录:2018-10-17

发表于 2015-9-21 09:43:29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都没有见啥宣传,龙岩周围都不知道有龙崆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0

主题

135

帖子

175

K币

初级会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0

实名认证忠实会员

UID:215244

性别:女

注册时间:2013-11-8

最后登录:2016-07-14

发表于 2015-9-21 13:20:4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啥好看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0

主题

290

帖子

366

K币

初级会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823

忠实会员

UID:247636

性别:女

注册时间:2014-11-25

最后登录:2016-01-27

发表于 2015-9-30 15:43: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去玩过,还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0

主题

8

帖子

18

K币

初级会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135

实名认证

UID:273453

性别:女

注册时间:2015-10-1

最后登录:2016-03-26

发表于 2015-10-1 07:33:3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5

主题

741

帖子

1万

K币

红钻会员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2496

积极发帖勋章KK新人进步勋章宣传大使勋章2012新年勋章2015羊年勋章忠实会员2016猴年限量勋章

UID:52968

性别:女

注册时间:2010-3-2

最后登录:2018-10-17

发表于 2015-10-2 17:08: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33

主题

1239

帖子

1671

K币

KK小编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8090

2016猴年限量勋章

UID:216839

性别:女

注册时间:2013-11-28

最后登录:2018-10-16

发表于 2015-10-12 17:2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兔子快跑 的帖子

兔子快跑:就是啊!好好的一个景点,就让那路毁了。 (2015-09-18 09:40) 
据小编了解,路已经修好了。大家可以开车去玩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0

主题

358

帖子

363

K币

初级会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843

忠实会员

UID:247635

性别:女

注册时间:2014-11-25

最后登录:2016-03-26

发表于 2015-10-12 17: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庆带家人去玩了,小朋友玩得很开心,感觉挺神秘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0

主题

67

帖子

66

K币

初级会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143

忠实会员

UID:275356

性别:女

注册时间:2015-10-24

最后登录:2016-03-26

发表于 2015-11-9 16:20:02 | 显示全部楼层
景色挺美的,周末可以带孩子去逛逛,还好路程不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发帖/回复协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