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提示:注册需要绑定有效手机号)

查看: 8031|回复: 10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找男友] 87大龄妹子找不知道还在哪里的对象咯

  [复制链接]

  离线 

4

主题

138

帖子

620

K币

初级会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966

实名认证忠实会员

UID:107791

性别:女

注册时间:2011-10-29

最后登录:2017-12-2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12-12 19:50:05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作者可信度:
 
40% (2) 【我投】
  作者可疑度:
 
60% (3) 【我投】
年纪大了,家里也是催啊催的,没办法,那就找吧。
这里说几个本人基本状况哈,本人女,1987年生人,新罗区户口,身高168,体重嘛,有点,比较,相当,特别,嗯胖。
……不对,是月半。
所以讨厌胖纸的或者自己比较矮瘦的就诶嘿嘿了。
本人个性比较大大咧咧的,略女汉子,比较随和,爱好比较多,看看书电影打打游戏什么。
但是不抽烟喝酒泡夜店打扑克麻将,也比较宅。
朋友不多,不过容易聊得来。
差不多就是这样了,下面说几个现实一点的。
想找个汉子,工作稳定,一定要有房(不能是租的),无不良嗜好,最好高壮一点,胖点也行啊哈哈,比较配。
身高最矮不能低于170…………最起码得比我高点吧?不然看起来会比较奇怪。
最好,最好是能和我聊得来。当然如果合拍,我也愿意和你聊得来。
有意者看我ID,那是我的QQ。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8

主题

2304

帖子

4643

K币

中级会员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8833

实名认证宣传大使勋章积极发帖勋章KK新人进步勋章2015羊年勋章2016猴年限量勋章最爱沙发忠实会员

UID:244770

性别:男

注册时间:2014-10-23

最后登录:2018-01-19

推荐
发表于 2017-2-23 14:58:56 | 只看该作者
据说,那些长期单身的姑娘,渐渐都活成了自己最想嫁的男生的样子。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6

主题

83

帖子

385

K币

初级会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858

实名认证

QQ

UID:290749

性别:男

注册时间:2016-6-7

最后登录:2017-12-28

推荐
发表于 2017-2-3 12:34:24 | 只看该作者
406596504 发表于 2016-12-13 09:32
有缘的话就没什么不行的。

加我13860262776微信同

点评

QQ在头像上方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2-17 20:53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浩哥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3

主题

73

帖子

395

K币

初级会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863

实名认证

QQ

UID:280794

性别:男

注册时间:2016-1-12

最后登录:2017-10-17

推荐
发表于 2016-12-13 00:32:20 | 只看该作者
郊区的会考虑吗

点评

看多郊咯,山上的就不考虑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12-13 09:30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6

主题

83

帖子

385

K币

初级会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858

实名认证

QQ

UID:290749

性别:男

注册时间:2016-6-7

最后登录:2017-12-28

5#
发表于 2016-12-13 06:29:50 | 只看该作者
永定的行吗

点评

有缘的话就没什么不行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12-13 09:32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浩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0

主题

850

帖子

6926

K币

中级会员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8757

实名认证忠实会员

UID:177868

性别:女

注册时间:2013-5-10

最后登录:2018-01-20

6#
发表于 2016-12-13 08:20:56 | 只看该作者
祝你成功,加油!

点评

谢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12-13 09:3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4

主题

138

帖子

620

K币

初级会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966

实名认证忠实会员

UID:107791

性别:女

注册时间:2011-10-29

最后登录:2017-12-28

7#
 楼主| 发表于 2016-12-13 09:30:57 | 只看该作者

看多郊咯,山上的就不考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4

主题

138

帖子

620

K币

初级会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966

实名认证忠实会员

UID:107791

性别:女

注册时间:2011-10-29

最后登录:2017-12-28

8#
 楼主| 发表于 2016-12-13 09:32:45 | 只看该作者

有缘的话就没什么不行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4

主题

138

帖子

620

K币

初级会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966

实名认证忠实会员

UID:107791

性别:女

注册时间:2011-10-29

最后登录:2017-12-28

9#
 楼主| 发表于 2016-12-13 09:32:58 | 只看该作者
leigh 发表于 2016-12-13 08:20
祝你成功,加油!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3

主题

73

帖子

395

K币

初级会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863

实名认证

QQ

UID:280794

性别:男

注册时间:2016-1-12

最后登录:2017-10-17

10#
发表于 2016-12-13 15:41:38 | 只看该作者
406596504 发表于 2016-12-13 09:30
看多郊咯,山上的就不考虑了

我小池人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81

主题

1564

帖子

2047

K币

中级会员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4957

实名认证忠实会员

UID:111639

性别:女

注册时间:2011-11-23

最后登录:2018-01-15

11#
发表于 2016-12-13 17:06:18 | 只看该作者

点评

难就难呗,难不难先找着,找不到就单着,活人也不会给尿憋死,是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12-14 15:45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6

主题

83

帖子

385

K币

初级会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858

实名认证

QQ

UID:290749

性别:男

注册时间:2016-6-7

最后登录:2017-12-28

12#
发表于 2016-12-13 20:24:20 | 只看该作者
406596504 发表于 2016-12-13 09:32
有缘的话就没什么不行的。

我176高,140重,县城有房

点评

县城啊,听起来有点远。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12-14 15:45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浩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6

主题

83

帖子

385

K币

初级会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858

实名认证

QQ

UID:290749

性别:男

注册时间:2016-6-7

最后登录:2017-12-28

13#
发表于 2016-12-13 20:24:52 | 只看该作者
406596504 发表于 2016-12-13 09:32
有缘的话就没什么不行的。

今年三月离婚

点评

离不离婚我倒是不怎么在意,除非理论理由是自己劈腿或者家暴,那就不能接受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12-14 15:46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浩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1

主题

567

帖子

1263

K币

中级会员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3645

实名认证忠实会员

UID:101347

性别:女

注册时间:2011-9-14

最后登录:2018-01-19

14#
发表于 2016-12-14 10:31:33 | 只看该作者
难过是因为闷了很久
是因为想了太多
是心理起了作用

为什么大家都是看脸的。。
OMG

点评

不看脸啊,我都没脸,怎么会去看别人脸。帅的不会来找我,我也不喜欢帅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12-14 15:4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4

主题

138

帖子

620

K币

初级会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966

实名认证忠实会员

UID:107791

性别:女

注册时间:2011-10-29

最后登录:2017-12-28

15#
 楼主| 发表于 2016-12-14 15:45:22 | 只看该作者

难就难呗,难不难先找着,找不到就单着,活人也不会给尿憋死,是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4

主题

138

帖子

620

K币

初级会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966

实名认证忠实会员

UID:107791

性别:女

注册时间:2011-10-29

最后登录:2017-12-28

16#
 楼主| 发表于 2016-12-14 15:45:58 | 只看该作者
刘茂浩 发表于 2016-12-13 20:24
我176高,140重,县城有房

县城啊,听起来有点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4

主题

138

帖子

620

K币

初级会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966

实名认证忠实会员

UID:107791

性别:女

注册时间:2011-10-29

最后登录:2017-12-28

17#
 楼主| 发表于 2016-12-14 15:46:36 | 只看该作者

离不离婚我倒是不怎么在意,除非理论理由是自己劈腿或者家暴,那就不能接受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4

主题

138

帖子

620

K币

初级会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966

实名认证忠实会员

UID:107791

性别:女

注册时间:2011-10-29

最后登录:2017-12-28

18#
 楼主| 发表于 2016-12-14 15:47:47 | 只看该作者
dengtian1020 发表于 2016-12-14 10:31
难过是因为闷了很久
是因为想了太多
是心理起了作用

不看脸啊,我都没脸,怎么会去看别人脸。帅的不会来找我,我也不喜欢帅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