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提示:注册需要绑定有效手机号)

查看: 3475|回复: 73

[新罗] 坑人的井盖谁该为我的保险杠买单?

  [复制链接]

  离线 

3

主题

1590

帖子

6362

K币

中级会员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6362

KK新人进步勋章

QQ

UID:48201

性别:男

注册时间:2010-1-5

最后登录:2017-02-25

发表于 2017-1-12 05:29: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作者可信度:
 
100% (1) 【我投】
  作者可疑度:
 
0% (0) 【我投】
本帖最后由 fj0700 于 2017-1-12 13:01 编辑

城市建设需要在地下这种埋下各种各样的管道线路,为城市发展提供便捷,可是在建设过后,城市道路中满是井盖,随着时间流逝车辆碾压导致很多井盖都已经下沉或者移位。当因井盖照成人身伤害或者车辆损失时我们又该怎么办?谁为我们的安全和财产损失买单?
QQ图片20170112052325.jpg QQ图片20170112052340.jpg QQ图片20170112052355.jpg

如果今天不是车子开过去 是摩托车骑过去掉下去了又该谁来为生命买单?

希望有关市政单位重视起这个隐藏在我们身边的安全问题,不要等到井盖吃人了再来应对!




2017年1月12日 12:55分 终于联系上了井盖上写的 捷盛工贸。电话中 工作人员表示 井盖上印的字是客户想要印啥就是啥,他们只负责制作。。换句话说就是现在的井盖管理是非常混乱的,印着移动的不一定是移动的。所以嘛。你这个井盖我也不知道是哪个单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7

主题

1283

帖子

7298

K币

中级会员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7298

实名认证忠实会员

UID:273651

性别:男

注册时间:2015-10-4

最后登录:2017-03-27

发表于 2017-1-12 06:08:5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下评论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255

主题

2万

帖子

5万

K币

蓝钻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6066

KK新人进步勋章回帖活跃勋章忠实会员实名认证2016猴年限量勋章2017鸡年勋章

UID:279011

性别:女

注册时间:2015-12-14

最后登录:2017-03-27

发表于 2017-1-12 06:09:49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上去。
弄花香满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8

主题

389

帖子

2666

K币

初级会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2666

实名认证忠实会员

UID:269681

性别:女

注册时间:2015-8-21

最后登录:2017-03-27

发表于 2017-1-12 06: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就是这样,自己买单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1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K币

黄钻会员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39987

2009圣诞勋章KK新人进步勋章KK优秀会员勋章夜猫勋章积极发帖勋章回帖活跃勋章世界杯竞猜牛人勋章忠实会员宣传大使勋章KK最佳人气勋章2012新年勋章KK最佳转帖勋章KK原创先锋勋章蛇年限量勋章实名认证最爱沙发2015羊年勋章2016猴年限量勋章

QQ

UID:19725

性别:女

注册时间:2009-2-17

最后登录:2017-03-27

发表于 2017-1-12 06:54:31 | 显示全部楼层
危险的说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上善若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4

主题

43

帖子

916

K币

初级会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916

实名认证忠实会员

UID:246448

性别:女

注册时间:2014-11-11

最后登录:2017-03-27

发表于 2017-1-12 06:55: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山街

点评

回楼上:那是因为中山街没有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12 09:57
是街心天桥下,即解放北路。中山路的井盖是城里最好,最密实,最平坦的。  发表于 2017-1-12 08:58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6

主题

204

帖子

1052

K币

初级会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1052

实名认证

QQ

UID:122798

性别:男

注册时间:2012-3-1

最后登录:2017-03-12

发表于 2017-1-12 07:18:18 | 显示全部楼层
龙岩太多太多这样的井盖,都是豆腐渣工程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13

主题

2827

帖子

1万

K币

高级会员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积分
14139

KK新人进步勋章积极发帖勋章宣传大使勋章忠实会员最爱沙发实名认证美食达人勋章2016猴年限量勋章2017鸡年勋章

UID:248417

性别:女

注册时间:2014-12-5

最后登录:2017-03-27

发表于 2017-1-12 07:27:3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0

主题

2634

帖子

3万

K币

黄钻会员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31107

实名认证2012新年勋章KK新人进步勋章kk手机勋章

UID:46768

性别:男

注册时间:2009-12-22

最后登录:2017-03-28

发表于 2017-1-12 07: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市政维护处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2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K币

黄钻会员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38840

最爱沙发忠实会员KK新人进步勋章宣传大使勋章积极发帖勋章蛇年限量勋章KK马年勋章夜猫勋章回帖活跃勋章KK优秀会员勋章KK最佳转帖勋章KK最佳人气勋章KK原创先锋勋章2015羊年勋章2016猴年限量勋章

QQ

UID:153785

性别:女

注册时间:2012-10-10

最后登录:2017-03-16

发表于 2017-1-12 07:50:23 | 显示全部楼层
危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2

主题

1764

帖子

8044

K币

中级会员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8044

KK新人进步勋章2009圣诞勋章

UID:36667

性别:男

注册时间:2009-9-17

最后登录:2017-03-27

发表于 2017-1-12 07:58: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要顶,在网上顶比在井下顶楼主轻松多了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97

主题

1253

帖子

3876

K币

中级会员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3876

UID:317969

性别:女

注册时间:2016-11-30

最后登录:2017-03-27

发表于 2017-1-12 08:00:54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有出人命闹大了才有人赔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2

主题

1399

帖子

7135

K币

中级会员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7135

实名认证

UID:229997

性别:男

注册时间:2014-5-21

最后登录:2017-03-27

发表于 2017-1-12 08:04:4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井盖都要避着过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112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K币

黄钻会员

世界很大,路在脚下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35561

实名认证最爱沙发

UID:283287

性别:男

注册时间:2016-3-4

最后登录:2017-03-28

发表于 2017-1-12 08:15:4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农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1

主题

39

帖子

586

K币

初级会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586

实名认证

UID:262645

性别:男

注册时间:2015-6-3

最后登录:2017-03-26

发表于 2017-1-12 08:16:3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11

主题

183

帖子

850

K币

初级会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850

实名认证

QQ

UID:128405

性别:女

注册时间:2012-4-8

最后登录:2017-03-27

发表于 2017-1-12 08:30:43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设单位要负起责任,政府要加大管理力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