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提示:注册需要绑定有效手机号)

查看: 4465|回复: 27

[谈车论驾] 不吐不快 遇到了传说中的女司机

  [复制链接]

  离线 

5

主题

378

帖子

2931

K币

初级会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2931

2011新年勋章

UID:43109

性别:女

注册时间:2009-11-13

最后登录:2017-10-18

发表于 2017-7-1 22:18: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作者可信度: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作者可疑度: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今天晚上从九一北路悠闲的骑车回家  在绿洲大酒店这段遇到了传说中的女司机!!!!  我的速度大概是20-30左右 前方突然来了个急刹车!!!!没有任何预兆!!!!把我吓了一跳 车头一扭 饶过去了!!停她前车门问她???为什么这样停车????   只见她打开车窗 左手拿着手机 右手握着方向盘!!一边居然倒车!!!!倒车!!!!!!在倒车!!!!!!然后一脸蒙蔽的问我干嘛!!!!!!  我就跟她说了!!!你这样急刹我差点撞上!!!然后她继续倒车!!我就没说话走了!!!!!     这是不是她打电话 错过了往初级中学的进口?????然后倒车拐进去吗????大姐 不带这么坑爹的好吗!!!很可怕的好吗!!!你转向灯也没打!!速度也正常!!!也没慢慢踩刹车!!!你就一个急刹就倒车是什么鬼???? 技术不好 就别边开车边打电话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0

主题

1370

帖子

1万

K币

高级会员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积分
14855

2009圣诞勋章KK优秀会员勋章KK新人进步勋章夜猫勋章宣传大使勋章积极发帖勋章

UID:37603

性别:女

注册时间:2009-9-24

最后登录:2017-11-06

发表于 2017-7-1 22:24:23 | 显示全部楼层
杀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20

主题

3447

帖子

1万

K币

高级会员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积分
17384

KK新人进步勋章2015羊年勋章2017鸡年勋章

UID:82515

性别:女

注册时间:2011-5-2

最后登录:2017-11-21

发表于 2017-7-1 22:28:01 | 显示全部楼层
杀手中的杀手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5

主题

378

帖子

2931

K币

初级会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2931

2011新年勋章

UID:43109

性别:女

注册时间:2009-11-13

最后登录:2017-10-18

 楼主| 发表于 2017-7-1 22:28:06 | 显示全部楼层
车上还坐着她女儿。。。初中生的样子,,探头在看发生了什么事。。。。。。肉包铁还是要小心小心加小心啊 不能跟铁包肉那么随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194

主题

2万

帖子

6万

K币

蓝钻会员

世界很大,路在脚下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5425

实名认证最爱沙发

UID:283287

性别:男

注册时间:2016-3-4

最后登录:2017-11-21

发表于 2017-7-1 22:36:57 | 显示全部楼层
倒车了就危险了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卖菜的阿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9

主题

4691

帖子

1万

K币

高级会员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积分
13336

UID:324842

性别:女

注册时间:2017-2-25

最后登录:2017-11-21

发表于 2017-7-1 22:48:4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开车迟早出事……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见与不见,心之所见。 念与不念,镜花水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0

主题

224

帖子

2608

K币

初级会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2608

UID:331045

性别:女

注册时间:2017-4-14

最后登录:2017-09-28

发表于 2017-7-1 23:24:47 | 显示全部楼层
她自认为自己是老司机了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6

主题

556

帖子

8034

K币

中级会员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8034

UID:312388

性别:女

注册时间:2016-9-17

最后登录:2017-11-21

发表于 2017-7-1 23:24:5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肉包铁,铁包肉都好,都常有这样的人,呵呵,习惯就好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0

主题

1435

帖子

5954

K币

中级会员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5954

UID:320946

性别:女

注册时间:2017-1-8

最后登录:2017-11-17

发表于 2017-7-1 23:26:05 | 显示全部楼层
约炮友只看手机开过头了!欠屌的逼遇过几次会吓死人!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0

主题

2499

帖子

5208

K币

中级会员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5208

实名认证2016猴年限量勋章2017鸡年勋章

UID:92048

性别:男

注册时间:2011-7-16

最后登录:2017-11-19

发表于 2017-7-1 23:28: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迟早出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12

主题

2460

帖子

2万

K币

红钻会员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4424

忠实会员实名认证2015羊年勋章2016猴年限量勋章2017鸡年勋章

QQ

UID:90344

性别:女

注册时间:2011-7-7

最后登录:2017-11-21

发表于 2017-7-1 23:47:25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始倒你就危险了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7

主题

4672

帖子

1万

K币

高级会员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积分
12218

实名认证忠实会员最爱沙发

QQ

UID:141404

性别:女

注册时间:2012-7-4

最后登录:2017-11-19

发表于 2017-7-1 23:48:33 | 显示全部楼层
2.30的话人家急刹你没跟很近怕什么,开车骑车只要不快注意力集中了不可能撞到别人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健康减肥,一起来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1

主题

17

帖子

3639

K币

中级会员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3639

实名认证

UID:98253

性别:女

注册时间:2011-8-27

最后登录:2017-11-21

发表于 2017-7-2 00:28:07 | 显示全部楼层
开车打电话找死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162

主题

1960

帖子

1万

K币

高级会员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积分
11091

实名认证忠实会员

UID:256721

性别:男

注册时间:2015-4-1

最后登录:2017-11-20

发表于 2017-7-2 02:22:1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我可以想到那个场景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11

主题

8837

帖子

3万

K币

黄钻会员

-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34723

KK新人进步勋章KK优秀会员勋章回帖活跃勋章夜猫勋章2009圣诞勋章KK活动聚会勋章2011新年勋章KK馋嘴蛙勋章潮人勋章积极发帖勋章2012新年勋章实名认证热心互助勋章宣传大使勋章忠实会员KK最佳转帖勋章KK最佳人气勋章KK原创先锋勋章最爱沙发蛇年限量勋章KK马年勋章社区明星2015羊年勋章2016猴年限量勋章

QQ

UID:2448

性别:女

注册时间:2008-2-2

最后登录:2017-11-20

发表于 2017-7-2 03:56:04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很多人等红绿灯玩手机,经常害别人多等一个红绿灯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661

主题

4万

帖子

13万

K币

银牌会员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131001

积极发帖勋章kk手机勋章KK新人进步勋章回帖活跃勋章忠实会员实名认证2016猴年限量勋章2017鸡年勋章

UID:279011

性别:女

注册时间:2015-12-14

最后登录:2017-11-21

发表于 2017-7-2 05:27:2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人总有一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