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提示:注册需要绑定有效手机号)

查看: 710|回复: 0

[其它] 信和大金融携手爱奇艺《醉玲珑》,请你看今夏呵护大剧!

[复制链接]

  离线 

3

主题

3

帖子

22

K币

初级会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41

UID:323638

性别:女

注册时间:2017-2-15

最后登录:2017-08-07

发表于 2017-8-7 21:18: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作者可信度: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作者可疑度: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摘要:每一集都发糖,不吊胃口的良心剧你不追等啥?
这个夏天
全国人民感受到了火一般的热情
不,热浪
高温黄色预警!
高温橙色预警!
高温红色预警!
天啦噜
这是要集齐七种颜色召唤神龙嘛

  不行不行

  小编已经热到重影儿了

  何以解忧,唯有追剧

  最近《醉玲珑》开播

  泥萌都看了没

  刘诗诗继马尔泰·若曦之后

  变身巫女凤卿尘

  再与众皇子们纠葛痴缠

  官配CP依旧排行老四

  陈伟霆饰演的元凌

  要说陈伟霆这撩妹速度也是神

  前面几集信息量简直不要太大

  直接秒杀隔壁剧组的宇文玥老师

  同样两集的时间

  看看人家干了多少事儿

  编剧老师你看到了嘛

  隔壁宇文玥已经哭晕在厕所了

  西湖的水我的泪~~

  当然

  最大的亮点当属这部剧精良上乘的制作水准

  电影画质版的宽幅预告

  两位主角也是绝对实力派

  演技颜值都是服的!

  还有酷炫狂拽吊炸天的特效

  也让小伙伴摆脱了五毛特效的看剧困扰

  “四目相对,火花四射,

  我愿用千万次的擦肩而过,

  换一次你的今世回眸!”

  凤卿尘、元凌男女主角命运般的相遇

  搂搂抱抱亲亲

  全都上线了

  特效还是蛮感人了

  看得出来花费不止五毛

  女主指间幻化的小金蝶

  可以用仙气儿十足来形容了

  还有不得不说的

  撒得无处不在的狗粮

  摸头杀~

  这种入门级秀恩爱姿势当然不能少

  继续开撩

  推头→搭肩→摸脸→吻额→搂抱

  让凤主的少女心完全沦陷

  一言不合就亲亲

  集齐三个甜蜜连环KISS

  还可以召唤一份

  【湿身戏水】的黄金狗粮

  又美又燃又苏的《醉玲珑》

  已经引爆这个盛夏

  小编仿佛已经听到

  少女的嚎叫了

  啥也别说了

  WIFI冷饮大西瓜

  空调屋里葛优瘫

  最重要的别忘了

  这里还有小编奉上的贴心福利

  注册投资信和大金融

  就送爱奇艺黄金周卡和月卡

  让你畅享无广告任性追剧

  这才是追剧的正确打开方式!

  宝宝们走起吧!

  即日起,注册并实名认证

  即可领取

  10000元投资金+爱奇艺黄金周卡

  无门槛、每日限量200张

  数量有限,手速要快哦

这样的活动

你说美不美

速度点击链接领取福利吧

http://m.xinhe99.com/activity/views/views/firstPage.html?utm_channel=300301&utm_medium=CPC&utm_term=%E7%8C%AA%E5%85%AB%E6%88%92&utm_content=%E7%8C%AA%E5%85%AB%E6%88%92&utm_campaign=%E7%8C%AA%E5%85%AB%E6%88%92%E5%B8%96%E5%AD%9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