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提示:注册需要绑定有效手机号)

查看: 835|回复: 7

[新罗] 萌娃笔下的girls此刻内心应该同北京的大雪一样纷飞 瞎说啥大实话!

[复制链接]

  离线 

217

主题

263

帖子

6217

K币

KK小编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217

UID:328171

性别:女

注册时间:2017-3-20

最后登录:2017-10-23

发表于 2017-10-11 11:37: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作者可信度:
 
80% (49) 【我投】
  作者可疑度:
 
20% (12) 【我投】
萌娃笔下的girls此刻内心应该同北京的大雪一样纷飞 瞎说啥大实话!

我在南方的艳阳里露着腰
你在北方的飞雪里裹着袄
我这艳阳高照,你那大雪纷飞
寒露后说好的秋天呢?

b2208ba31a2dcd7a7c72b5e36d9740ce778351c21c712-4SKor1_fw658_副本.jpg

       昨日由于气温继续下挫,北京的门头沟灵山、延庆海陀山、房山百花山等海拔较高的山区出现雨雪相态转化,降下今年下半年的首场降雪。

a2.jpg
(图片来源:中国天气网)

       据中国天气网预计今天(11日)北方大部降水停歇,强降雨带将南压至陕西南部、重庆北部、河南、苏皖北部一带,局部地区有暴雨。气温方面,冷空气继续向南推进,今明天江南气温两连跳,本轮冷空气过后,江南大部将进入秋季。同时,冷空气在明天也会渗透到华南一带,高温将会消退。不过冷空气影响有限,2-5℃的降温过后,最高气温依然有30℃上下。

2.gif

1.gif

      别人都下雪啦,心疼自己一秒钟,从中国气象局发布的季节分布的示意,我们小龙岩依旧还在夏天!小编查看龙岩未来十五天的天气预报发现,龙岩最高温度持续30°上下,但早晚昼夜温差大,由此看来小龙岩又一次入秋失败,我们就在这夏天的艳阳里看着北京大雪纷飞吧~

3.png
(图片来源:中国天气网)

      不过昨日大雪纷飞的还有这群萌娃妈妈们的内心,网友@一个抹布向前 老师贴出了自己班级学生的国庆作文《我的XX》。虽然是道半命题,但大多数同学都写了《我的妈妈》。文章内容引得网友捧腹大笑,网友直言:跪求妈妈们的心理阴影面积~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网友热议

      @xxkinn:"我的妈妈很懒,整天躺在床上,让我帮她洗水果。但是妈妈很瘦很美!"我的女儿写道…
      @_我要你也开心:小时候我表哥写了个作文说:我的表妹走路一摇一摆像个企鹅。我:?????????????????
      @张搞砸:孩子眼中的girls哈哈哈哈哈哈哈
      @SUEGGGGGGGG: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养了一群好孩子 老娘的秘密全国人民都要知道了
      @炒两碗蛋炒饭:我小时候写的是“我的妈妈有一张又大又红的嘴巴”,我爸爸质疑我为什么不直接写成血盆大口。
      @名耶解语_YellowSSS:时代真的不一样了,以前总是妈妈大雨背我去医院,现在妈妈的双眼皮是去店里做的,哈哈哈

       不少老师也相继留言晒出自班萌娃的作文,一起看看!

13.jpg

14.jpg

       童年不同样,熊孩子们瞎说啥大实话,哈哈哈~
你们家萌娃的作文是不是也如此有才
赶紧一起晒晒萌娃有趣的作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18

主题

1186

帖子

4786

K币

中级会员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4786

UID:332113

性别:女

注册时间:2017-4-24

最后登录:2017-10-21

发表于 2017-10-11 11:48:14 | 显示全部楼层
寒冷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6

主题

971

帖子

8180

K币

中级会员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8180

KK新人进步勋章忠实会员宣传大使勋章

UID:45668

性别:男

注册时间:2009-12-9

最后登录:2017-10-23

发表于 2017-10-11 11:50:0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1

主题

154

帖子

305

K币

初级会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305

实名认证

QQ

UID:154567

性别:女

注册时间:2012-10-16

最后登录:2017-10-15

发表于 2017-10-11 13:17:37 | 显示全部楼层
地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582

主题

4万

帖子

11万

K币

银牌会员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119871

积极发帖勋章kk手机勋章KK新人进步勋章回帖活跃勋章忠实会员实名认证2016猴年限量勋章2017鸡年勋章

UID:279011

性别:女

注册时间:2015-12-14

最后登录:2017-10-24

发表于 2017-10-11 13:31:1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42

主题

1196

帖子

3240

K币

中级会员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3240

UID:374982

性别:男

注册时间:2017-9-5

最后登录:2017-10-24

发表于 2017-10-11 13:40:4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7

主题

3699

帖子

2万

K币

红钻会员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5007

实名认证忠实会员积极发帖勋章KK新人进步勋章宣传大使勋章最爱沙发KK马年勋章2016猴年限量勋章

UID:111906

性别:女

注册时间:2011-11-25

最后登录:2017-10-23

发表于 2017-10-11 17:06: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13

主题

3万

帖子

10万

K币

银牌会员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100991

忠实会员2012新年勋章宣传大使勋章KK新人进步勋章积极发帖勋章蛇年限量勋章回帖活跃勋章KK优秀会员勋章2015羊年勋章夜猫勋章KK原创先锋勋章KK富翁勋章最爱沙发2016猴年限量勋章KK最佳人气勋章

QQ

UID:47155

性别:男

注册时间:2009-12-26

最后登录:2017-10-23

发表于 2017-10-11 19:05:5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