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提示:注册需要绑定有效手机号)

查看: 3552|回复: 24

[大龙岩] 好消息!今日起预订C、D、G字头的动车组列车可以选座咯~

  [复制链接]

  离线 

476

主题

4039

帖子

5441

K币

KK小编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1277

KK新人进步勋章潮人勋章活动积极参与勋章音乐精灵勋章回帖活跃勋章热心互助勋章积极发帖勋章夜猫勋章广告罐水巡查勋章路边社记者宣传大使勋章旅游达人勋章2011新年勋章忠实会员社区劳模社区明星蛇年限量勋章美食达人勋章KK马年勋章限量版花灯勋章kk手机勋章2015羊年勋章2016猴年限量勋章2017鸡年勋章

UID:171033

性别:男

注册时间:2013-3-25

最后登录:2017-12-07

发表于 2017-10-12 10:58: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作者可信度:
 
77% (124) 【我投】
  作者可疑度:
 
23% (37) 【我投】
动车、高铁时代到来给人们的日常出行带来极大便捷,
不过,你是否经历自动选座将同行小伙伴打散的郁闷,
或者永远安排不到靠窗位置、独自出行夹在中间的尴尬等?
timg (2).jpg
  最近,乘坐动车组列车又有新的便民功能——自2017年10月12日起,铁路部门推出“接续换乘”方案推荐及动车组列车“自主选座”两项便民服务新举措,进一步改善旅客出行体验。
timg (1).jpg

12306网站公示称,
自12日起C、D、G字头的动车组列车选座功能正式上线,
选座不收取额外费用!
timg.jpg
小编登陆了12306页面发现新的服务功能——选座 已经正式上线,
乘客可根据提供的位置信息选择自己心仪的座位,
多人同时购票时选票功能也同样适用!
QQ鎴浘20171012103926.jpg

那么如何选座的具体操作呢?
且看中国铁路客服服务中心发布的
  一、如何选座
  系统支持C、D、G字头的动车组列车选座,此功能仅为您提供相邻座位关系选择,如果剩余车票不能满足需求,系统将为您自动分配席位。
  如不选择座席关系,直接点击“确定”,系统将自动为您分配席位。
  
                                                                                图1
  二、换乘接续功能
  1.如何选择接续换乘服务
  在没有符合出行需求的车票时,您可使用接续换乘功能,查询途中换乘一次的部分列车余票情况。
  
图2  
  
图3  
  2.如何查询
  旅客可使用接续换乘查询途中换乘一次的部分列车余票情况。
  
图4
    
图5
  3.如何预订
      选定合适的车次后,点击“预订”系统将再次进行提示,选择对应车次所需席别及对应乘车人等信息后提交订单,后续按系统提示完成支付即可。
  
 图6
  
图7
  4. 温馨提示:
  (1)系统展示途中换乘一次的部分列车余票信息,购票时请您充分考虑各种影响换乘的因素,并自愿承担因自身或第三方等原因导致延误换乘的风险,请您根据实际情况,选择是否购票,购票后合理安排时间,及时换乘。
  (2)遇有旅客列车晚点,或其中一段停运等铁路原因影响接续换乘的,退票时按规定不收取退票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5

主题

496

帖子

635

K币

初级会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1255

实名认证

UID:274949

性别:女

注册时间:2015-10-19

最后登录:2017-12-02

发表于 2017-10-12 11:02: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阔以 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买不到靠窗座了

点评

想点多了,到时候,靠窗车位早就被人买光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0-13 11:29
不能留点帅哥们给你们让座的机会  发表于 2017-10-13 08:08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4

主题

8952

帖子

1万

K币

红钻会员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9525

实名认证kk手机勋章最爱沙发

QQ

UID:174529

性别:男

注册时间:2013-4-17

最后登录:2017-12-11

发表于 2017-10-12 11:04:15 | 显示全部楼层
靠窗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龙岩整体衣柜定做,免费测量设计预算参考。微信/电话186 0597 321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683

主题

5万

帖子

7万

K币

银牌会员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138331

积极发帖勋章kk手机勋章KK新人进步勋章回帖活跃勋章忠实会员实名认证2016猴年限量勋章2017鸡年勋章

UID:279011

性别:女

注册时间:2015-12-14

最后登录:2017-12-11

发表于 2017-10-12 11:19:1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1

主题

26

帖子

917

K币

中级会员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3335

UID:317559

性别:女

注册时间:2016-11-25

最后登录:2017-12-11

发表于 2017-10-12 11: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真心好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2

主题

1198

帖子

2009

K币

中级会员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4835

忠实会员

UID:251275

性别:男

注册时间:2015-1-14

最后登录:2017-12-11

发表于 2017-10-12 11:36: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功能可以,不怕选不到合适的座位了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308

主题

8185

帖子

1万

K币

红钻会员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5658

实名认证忠实会员最爱沙发

QQ

UID:285178

性别:男

注册时间:2016-3-26

最后登录:2017-12-11

发表于 2017-10-12 11: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帮顶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3

主题

203

帖子

6217

K币

中级会员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9246

实名认证

UID:72706

性别:女

注册时间:2011-1-3

最后登录:2017-12-12

发表于 2017-10-12 11:45:17 | 显示全部楼层
和飞机票一样可以选座了,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9

主题

305

帖子

1314

K币

中级会员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5738

实名认证

UID:263161

性别:女

注册时间:2015-6-9

最后登录:2017-12-11

发表于 2017-10-12 12:48:24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靠运气,现在靠抢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12

主题

1587

帖子

9176

K币

高级会员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积分
15704

实名认证忠实会员蛇年限量勋章2015羊年勋章

QQ

UID:120062

性别:女

注册时间:2012-2-11

最后登录:2017-12-11

发表于 2017-10-12 12:59:39 | 显示全部楼层
靠窗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3

主题

60

帖子

367

K币

初级会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1165

实名认证

UID:173088

性别:女

注册时间:2013-4-7

最后登录:2017-12-10

发表于 2017-10-12 13:01:07 | 显示全部楼层
进一步了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66

主题

2910

帖子

4360

K币

中级会员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9433

UID:374982

性别:男

注册时间:2017-9-5

最后登录:2017-12-11

发表于 2017-10-12 14:18:25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的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1

主题

1857

帖子

6825

K币

中级会员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9264

实名认证忠实会员2016猴年限量勋章

UID:229885

性别:女

注册时间:2014-5-20

最后登录:2017-12-05

发表于 2017-10-12 14:37: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好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12

主题

3万

帖子

6万

K币

粉钻会员

阳光、沙滩、美景!

Rank: 10Rank: 10Rank: 10Rank: 10Rank: 10Rank: 10Rank: 10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97505

回帖活跃勋章KK新人进步勋章实名认证2012新年勋章忠实会员社区明星最爱沙发KK最佳转帖勋章夜猫勋章积极发帖勋章KK最佳人气勋章KK原创先锋勋章KK优秀会员勋章宣传大使勋章蛇年限量勋章KK富翁勋章KK马年勋章2015羊年勋章2016猴年限量勋章

QQ

UID:71671

性别:女

注册时间:2010-12-30

最后登录:2017-12-10

发表于 2017-10-12 14:55:0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真好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4

主题

5147

帖子

6622

K币

高级会员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积分
13377

实名认证忠实会员最爱沙发

QQ

UID:123596

性别:女

注册时间:2012-3-7

最后登录:2017-11-27

发表于 2017-10-12 15:16:47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复杂了,真心看不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0

主题

2264

帖子

3409

K币

高级会员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积分
14967

2009圣诞勋章KK优秀会员勋章2012新年勋章忠实会员2016猴年限量勋章

QQ

UID:28112

性别:男

注册时间:2009-7-8

最后登录:2017-12-11

发表于 2017-10-12 15:21: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次再高级点,可以看到已选座位的性别,这样就可以选左右两边都是妹子的B座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