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提示:注册需要绑定有效手机号)

查看: 4145|回复: 59

[找男友] 看看会不会被喷

  [复制链接]

  离线 

1

主题

54

帖子

156

K币

初级会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408

UID:74003

性别:女

注册时间:2011-1-24

最后登录:2018-01-20

发表于 2017-11-28 18:31: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作者可信度:
 
0% (0) 【我投】
  作者可疑度:
 
100% (3) 【我投】
本帖最后由 bltfr 于 2017-12-5 11:15 编辑

快三十了。还是单着。很多人不理解,以为我从不缺追求的人。
本科毕业,事业单位稳定工作。长相嘛,一定是会被以为不缺男朋友的那种。五年前,要求找一个月薪五千的男朋友,被喷。。
现在要求月薪一万以上,看看会不会被喷。。
PS我自己赚钱能力可以,相貌可以,体制内稳定工作加额外收入月入可能一万左右?所以想找一个水平相当的不容易。不委屈不将就哈。身高必须170以上。学历大专以上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8

主题

244

帖子

868

K币

初级会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2802

实名认证

QQ

UID:289548

性别:男

注册时间:2016-5-24

最后登录:2018-01-18

发表于 2017-11-28 22:28: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收入只是一个参考条件,但不应该作为第一参考目标。
毕竟有许多行业收入较高但行业水平较低,和你体制内相比会缺乏共同话题。
婚姻还是俩人在一起过的舒服为好吧?当然这个舒服包含很多,其实就是精神和物质。
不过你想在龙岩本地找一个和你收入相匹配的对象,有一定难度,毕竟福建全省的平均收入就5万左右。
所以我觉得你应该相对放宽一下第一择偶标准,把下限调低一些。
当然,你将收入作为第一标准肯定是有你的考虑原因,也许你奋斗多年想寻求一个港湾休息一下,但要维持一定生活水准,所以可能你希望找一个和你收入水平类似的另一半。
说个题外话,生活焦虑感高与低并不一定和收入挂钩,复合因素太多。
最后祝你幸福!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3

主题

3446

帖子

6624

K币

高级会员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积分
10429

实名认证宣传大使勋章积极发帖勋章KK新人进步勋章最爱沙发2015羊年勋章限量版花灯勋章忠实会员2016猴年限量勋章

QQ

UID:151810

性别:女

注册时间:2012-9-22

最后登录:2018-01-17

发表于 2017-11-28 18:49:18 | 显示全部楼层
祝你好运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停不下来的,只有时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3

主题

48

帖子

781

K币

初级会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1058

实名认证

QQ

UID:213489

性别:男

注册时间:2013-10-4

最后登录:2018-01-01

发表于 2017-11-28 19: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祝你好运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欣赏一个人,始于颜值,敬于才华,合于性格,久于善良,终于人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16

主题

361

帖子

1133

K币

中级会员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3378

实名认证忠实会员

UID:283880

性别:女

注册时间:2016-3-10

最后登录:2018-01-19

发表于 2017-11-28 19:11: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这个要求还好,但是在龙岩应该没有这么容易,有这样条件的男生可能早就结婚了,哈哈哈哈,加油咯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13

主题

242

帖子

378

K币

初级会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1213

UID:379663

性别:女

注册时间:2017-11-1

最后登录:2018-01-17

发表于 2017-11-28 19:58:05 | 显示全部楼层
找差不多的都难了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 

13

主题

4万

帖子

5万

K币

银牌会员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108609

忠实会员2012新年勋章宣传大使勋章KK新人进步勋章积极发帖勋章蛇年限量勋章回帖活跃勋章KK优秀会员勋章2015羊年勋章夜猫勋章KK原创先锋勋章KK富翁勋章最爱沙发2016猴年限量勋章KK最佳人气勋章

QQ

UID:47155

性别:男

注册时间:2009-12-26

最后登录:2018-01-20

发表于 2017-11-28 21:08: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8

主题

226

帖子

414

K币

初级会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1092

实名认证

UID:287500

性别:男

注册时间:2016-4-25

最后登录:2018-01-18

发表于 2017-11-28 21:21:11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此条件优越,追求者本该不少,祝你好运!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23

主题

518

帖子

1505

K币

中级会员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5751

实名认证忠实会员

UID:272214

性别:女

注册时间:2015-9-16

最后登录:2018-01-20

发表于 2017-11-28 21:22:38 | 显示全部楼层
像楼主这样的,或许单身比结婚过得更幸福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1

主题

54

帖子

156

K币

初级会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408

UID:74003

性别:女

注册时间:2011-1-24

最后登录:2018-01-20

 楼主| 发表于 2017-11-28 21:36:06 | 显示全部楼层
灯下 发表于 2017-11-28 21:21
如此条件优越,追求者本该不少,祝你好运!

太忙了,周末都在工作,所以没认识单身的异性,没人追求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710

主题

5万

帖子

7万

K币

金牌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50810

积极发帖勋章kk手机勋章KK新人进步勋章回帖活跃勋章忠实会员实名认证2016猴年限量勋章2017鸡年勋章

UID:279011

性别:女

注册时间:2015-12-14

最后登录:2018-01-20

发表于 2017-11-28 22:20:19 | 显示全部楼层
祝你好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18

主题

658

帖子

1273

K币

初级会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2534

实名认证

UID:250981

性别:女

注册时间:2015-1-10

最后登录:2018-01-20

发表于 2017-11-28 22:55:58 | 显示全部楼层
找个跟你一样体制内的。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9

主题

88

帖子

432

K币

初级会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1560

实名认证

QQ

UID:279984

性别:女

注册时间:2015-12-29

最后登录:2018-01-20

发表于 2017-11-29 00: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求20几岁的人收入多少会不会有点不妥???如果做生意的怎么算,有赚有赔的。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1

主题

25

帖子

126

K币

初级会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385

UID:380027

性别:女

注册时间:2017-11-7

最后登录:2018-01-19

发表于 2017-11-29 00:41:47 | 显示全部楼层
符合你条件的,离异男士考虑不?我刚好认识个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0

主题

39

帖子

302

K币

初级会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981

实名认证

UID:226686

性别:女

注册时间:2014-4-20

最后登录:2018-01-20

发表于 2017-11-29 01:01:2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心对你好的就可以了,不要要求太高吧!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18

主题

1949

帖子

5985

K币

高级会员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积分
12818

忠实会员最爱沙发

QQ

UID:60605

性别:男

注册时间:2010-6-27

最后登录:2018-01-20

发表于 2017-11-29 01:12:44 | 显示全部楼层
帮顶,月收入过万找00后。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