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提示:注册需要绑定有效手机号)

查看: 9890|回复: 113

[身边事] 太恶心了,回生煎包!天下奇闻!吐槽一下!大家看看就好!

  [复制链接]

  离线 

5

主题

631

帖子

842

K币

初级会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1842

实名认证KK新人进步勋章

QQ

UID:145269

性别:女

注册时间:2012-8-4

最后登录:2018-05-24

发表于 2018-2-10 23:24: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作者可信度: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作者可疑度: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苏溪桥附近的那家回生煎包,那个戴眼镜的年纪大一点的真是“会做生意”。本人刚刚下班,路过想吃几个煎包,今天不想喝炖罐,想点份牛肉兜汤配六个煎包。他说兜汤上午才有,我说那不要汤了。他居然说没汤煎包不卖。

我觉得老人家可以理解。跑后厨和两个年轻的老板说:生意不是这样做的吧,怎么说也是经常过来的客户。没想到他们两个年轻老板居然一模一样的态度。天哪,真的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店铺,第一次碰到这样做生意的。

没得说,人家店铺生意好,不怕没人去吃。也不差我这一个客人。最后说一下,反正他们钱赚多少和我无关,但是至少失去了一个好口碑。。。。
232406m3mz993jetg9gtmw.jpg

232408qbzgzms66erzv6e6.jpg

232408sdsuin94l4vlbi0s.jpg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19

主题

250

帖子

291

K币

初级会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1177

实名认证

QQ

UID:258818

性别:女

注册时间:2015-4-23

最后登录:2018-02-14

发表于 2018-2-10 23:57:16 | 显示全部楼层
店铺迟早被砸掉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5

主题

631

帖子

842

K币

初级会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1842

实名认证KK新人进步勋章

QQ

UID:145269

性别:女

注册时间:2012-8-4

最后登录:2018-05-24

 楼主| 发表于 2018-2-10 23:51:10 | 显示全部楼层
85016716 发表于 2018-2-10 23:48
不要吃就完了

是啊!不吃了,再也不去吃了。就是吐槽一下而已。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28

主题

4759

帖子

1万

K币

黄钻会员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30949

2018狗年勋章KK新人进步勋章积极发帖勋章宣传大使勋章忠实会员最爱沙发实名认证美食达人勋章2016猴年限量勋章2017鸡年勋章

UID:248417

性别:男

注册时间:2014-12-5

最后登录:2018-05-26

发表于 2018-2-10 23:37:11 | 显示全部楼层
赚的就是炖罐的钱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5

主题

631

帖子

842

K币

初级会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1842

实名认证KK新人进步勋章

QQ

UID:145269

性别:女

注册时间:2012-8-4

最后登录:2018-05-24

 楼主| 发表于 2018-2-10 23:40:27 | 显示全部楼层
薰衣草的微笑 发表于 2018-2-10 23:37
赚的就是炖罐的钱

这个我也知道。但不能那么明显拒绝啊!做生意做成这样,我也是佩服他们的心态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48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K币

黄钻会员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45919

忠实会员2012新年勋章实名认证KK新人进步勋章积极发帖勋章最爱沙发宣传大使勋章回帖活跃勋章KK最佳转帖勋章KK最佳人气勋章KK原创先锋勋章KK优秀会员勋章夜猫勋章KK马年勋章2016猴年限量勋章

QQ

UID:66034

性别:男

注册时间:2010-10-4

最后登录:2018-05-26

发表于 2018-2-10 23:45:4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够无语的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5

主题

6049

帖子

7124

K币

高级会员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积分
18463

KK新人进步勋章忠实会员最爱沙发

QQ

UID:8917

性别:男

注册时间:2008-4-29

最后登录:2018-04-07

发表于 2018-2-10 23:48: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吃就完了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再也不是当年的KK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9

主题

157

帖子

559

K币

初级会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2333

UID:370962

性别:男

注册时间:2017-7-26

最后登录:2018-05-12

发表于 2018-2-10 23:54: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家店的服务态度很差的,根本不想再去吃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不负遇见,还有诗和远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1

主题

47

帖子

92

K币

初级会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175

UID:385824

性别:女

注册时间:2018-2-10

最后登录:2018-05-14

发表于 2018-2-11 00:02:30 | 显示全部楼层
墙上的菜谱有没有写明煎包要与汤一起卖?没有的话你随意o(^o^)o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19

主题

250

帖子

291

K币

初级会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1177

实名认证

QQ

UID:258818

性别:女

注册时间:2015-4-23

最后登录:2018-02-14

发表于 2018-2-11 00:03:51 | 显示全部楼层
怪楼主,没用!什么时候,约我一下。我带你去吃,看看那个破店有多牛

点评

择日不如撞日,就今天傍晚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2-11 15:51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28

主题

4759

帖子

1万

K币

黄钻会员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30949

2018狗年勋章KK新人进步勋章积极发帖勋章宣传大使勋章忠实会员最爱沙发实名认证美食达人勋章2016猴年限量勋章2017鸡年勋章

UID:248417

性别:男

注册时间:2014-12-5

最后登录:2018-05-26

发表于 2018-2-11 00:04:29 | 显示全部楼层
寂寞独酌 发表于 2018-2-10 23:40
这个我也知道。但不能那么明显拒绝啊!做生意做成这样,我也是佩服他们的心态

有点强买强卖的感觉,顶多不吃喽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8

主题

593

帖子

2610

K币

中级会员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7269

忠实会员

UID:74142

性别:男

注册时间:2011-1-27

最后登录:2018-05-27

发表于 2018-2-11 00:08: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次那边吃过牛肉汤有股味道,当天晚上就拉肚子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8

主题

151

帖子

1129

K币

中级会员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4676

实名认证2012新年勋章

UID:109987

性别:女

注册时间:2011-11-12

最后登录:2018-05-26

发表于 2018-2-11 00:21:55 | 显示全部楼层
都不是好评,也对这店有点态度不怎么好,迟早的…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29

主题

4713

帖子

4299

K币

高级会员

の.夲 人 神 &nbs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积分
10676

KK新人进步勋章宣传大使勋章路边社记者夜猫勋章KK优秀会员勋章KK最上像勋章回帖活跃勋章广告罐水巡查勋章热心互助勋章K友照片区之星经典回帖勋章KK原创先锋勋章KK活动聚会勋章积极发帖勋章KK最佳人气勋章音乐精灵勋章2011新年勋章2012新年勋章kk手机勋章2015羊年勋章

QQ

UID:61815

性别:男

注册时间:2010-7-18

最后登录:2018-05-26

发表于 2018-2-11 00:26:33 | 显示全部楼层
垃圾店铺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 完 羙 / 并 不羙 , 皒 們 太 ( 虚 、伪___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5

主题

250

帖子

983

K币

中级会员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3287

实名认证忠实会员

UID:106127

性别:女

注册时间:2011-10-19

最后登录:2018-05-26

发表于 2018-2-11 00:26:37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老头很了不起的样子,得瑟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5

主题

631

帖子

842

K币

初级会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1842

实名认证KK新人进步勋章

QQ

UID:145269

性别:女

注册时间:2012-8-4

最后登录:2018-05-24

 楼主| 发表于 2018-2-11 00:27: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啥新鲜事 发表于 2018-2-10 23:54
这家店的服务态度很差的,根本不想再去吃

真的很差!特别是那个年纪大点的。经常装听不到!看打包炖罐的,就很积极。太势力了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