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提示:注册需要绑定有效手机号)

查看: 1154|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商家资讯] 六·一招募令!错过就要再等一年啦!

[复制链接]

  离线 

1

主题

1

帖子

10

K币

认证用户

积分
19

UID:393997

性别:女

注册时间:2018-5-16

最后登录:2018-05-1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作者可信度: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作者可疑度: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龙岩牡丹妇产医院(原龙岩女子医院)

平安接生近4万名新生儿,

实现产妇100%平安分娩!

年出生3000多名宝宝,

稳居龙岩市第二!

【“宝宝回娘家”——六·一趣味嘉年华】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龙岩牡丹妇产医院为宝贝们谋福利啦!

“宝宝回娘家”大型亲子户外运动会,是结合婴幼儿年龄特点及发育水平,而开展的富有趣味性及教育意义的特色亲子活动。针对不同年龄层的宝宝,设有两个不同的游戏项目(宝宝爬行及宝宝搬运),让宝贝们在爸爸妈妈的协助引导下,一起感受运动的快乐和亲情的美好。

可以培养宝贝们团结协作的精神和自信心

可以提高社会交往能力及户外运动的兴趣

可以开拓学龄前宝宝的生活领域

可以增进亲子之间的感情

可以增强宝贝们的身体素质、协调能力,促进身体健康发育

【活动时间】2018年5月27日(星期日)上午9:00

【活动地点】龙岩牡丹妇产医院正门口

【活动对象】7个月至2周岁宝宝

【主办方】龙岩牡丹妇产医院(原龙岩女子医院)

【协办方】闽西口腔医院、小脚丫儿童摄影馆、贝贝星幼儿园、美赞臣(陆续增加中)

一大波礼品正以4G的速度狂奔而来!!!

宝贝们!

准备接招吧!

签到伴手礼品+游戏优胜奖品+游戏参与礼品+互动问答奖品+超值抽奖礼品and so on......


【报名方式】


1、报名热线:0597-2966666

2、微信报名:关注龙岩牡丹妇产医院(微信号:lymdfcyy)或龙岩女子医院(微信号:lynzyy)公众号,发送“宝宝姓名+月龄+联系方式”到医院公众号后即完成报名


爱Ta,就带Ta一起来HAPPY吧!

还在等什么?!快快拿起手机报名吧!

-- END --


手机APP报名点击http://cn.mikecrm.com/NAU5Zoj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24

主题

37

帖子

56

K币

初级会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283

UID:375238

性别:男

注册时间:2017-9-9

最后登录:2018-05-19

沙发
发表于 5 天前 | 只看该作者
要参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797

主题

6万

帖子

9万

K币

金牌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81660

2018狗年勋章积极发帖勋章kk手机勋章KK新人进步勋章回帖活跃勋章忠实会员实名认证2016猴年限量勋章2017鸡年勋章

UID:279011

性别:女

注册时间:2015-12-14

最后登录:2018-05-20

板凳
发表于 5 天前 | 只看该作者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