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提示:注册需要绑定有效手机号)

查看: 1650|回复: 16

[身边事] 傍晚和别人车发生剐蹭,打电话给交警的时候一辆公交车经过的时候忽然从窗口...

[复制链接]

  离线 

6

主题

163

帖子

1260

K币

中级会员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6436

实名认证忠实会员

UID:122432

性别:女

注册时间:2012-2-27

最后登录:2018-08-13

发表于 2018-6-13 23: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作者可信度: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作者可疑度: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傍晚的时候和别人车发生剐蹭 ,打电话给交警的时候一辆公交车经过的时候忽然从窗口洒了一把碎快速面到我的驾驶座
洒了我一身。同时听到两个小孩嘲讽的笑声。

当时脱不开身。手贱小孩今天我没收拾你 以后也会有人收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840

主题

7万

帖子

10万

K币

金牌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205274

2018狗年勋章积极发帖勋章kk手机勋章KK新人进步勋章回帖活跃勋章忠实会员实名认证2016猴年限量勋章2017鸡年勋章

UID:279011

性别:女

注册时间:2015-12-14

最后登录:2018-08-16

发表于 2018-6-14 06:10:16 | 显示全部楼层
从前有个小孩向路人扔了块石头,砸破路人的头皮,路人不怪反送小孩以糖。小孩喜,伺机砸人。一天,有个恶人路过被小该石砸中,恶人上前抓住小孩暴打一顿。

点评

教育孩子的好故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6-16 08:57
glj
O(∩_∩)O哈哈~难道楼主是准ER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6-15 15:09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14

主题

274

帖子

961

K币

中级会员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3622

UID:327052

性别:女

注册时间:2017-3-11

最后登录:2018-08-15

发表于 2018-6-15 14:58:01 | 显示全部楼层
掬水月在手 发表于 2018-6-14 06:10
从前有个小孩向路人扔了块石头,砸破路人的头皮,路人不怪反送小孩以糖。小孩喜,伺机砸人。一天,有个恶人 ...

哈哈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12

主题

188

帖子

293

K币

初级会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694

UID:396153

性别:女

注册时间:2018-6-11

最后登录:2018-07-28

发表于 2018-6-15 15:02:32 | 显示全部楼层
龙岩闽西交易城华顺茶具店,收钱不发货……在龙岩kk已发贴。请各位好心人帮我。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闽西交易城,华顺茶具,收钱不发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 

1

主题

566

帖子

791

K币

中级会员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3791

UID:393769

性别:男

注册时间:2018-5-12

最后登录:2018-08-16

发表于 2018-6-15 15:08:08 | 显示全部楼层
火气大不适易驾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 

1

主题

566

帖子

791

K币

中级会员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3791

UID:393769

性别:男

注册时间:2018-5-12

最后登录:2018-08-16

发表于 2018-6-15 15:09:49 | 显示全部楼层
掬水月在手 发表于 2018-6-14 06:10
从前有个小孩向路人扔了块石头,砸破路人的头皮,路人不怪反送小孩以糖。小孩喜,伺机砸人。一天,有个恶人 ...

O(∩_∩)O哈哈~难道楼主是准ER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12

主题

188

帖子

293

K币

初级会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694

UID:396153

性别:女

注册时间:2018-6-11

最后登录:2018-07-28

发表于 2018-6-15 15:09:50 | 显示全部楼层
龙岩闽西交易城华顺茶具店,收钱不发货……在龙岩kk已发贴。请各位好心人帮我。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闽西交易城,华顺茶具,收钱不发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6

主题

4485

帖子

5143

K币

高级会员

嘿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积分
11240

实名认证

UID:89605

性别:男

注册时间:2011-7-2

最后登录:2018-08-15

发表于 2018-6-15 18:00:18 | 显示全部楼层
吊打
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76

主题

620

帖子

1162

K币

中级会员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4075

UID:369506

性别:女

注册时间:2017-7-13

最后登录:2018-08-16

发表于 2018-6-16 00:44: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想龙岩伤我心 发表于 2018-6-15 15:02
龙岩闽西交易城华顺茶具店,收钱不发货……在龙岩kk已发贴。请各位好心人帮我。

你这种有汇款单据那?店铺在就直接报警罗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76

主题

620

帖子

1162

K币

中级会员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4075

UID:369506

性别:女

注册时间:2017-7-13

最后登录:2018-08-16

发表于 2018-6-16 00:46:2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这种方便面还好吧。好清理,也不臭。要是直接吐口水或者脏东西下来更郁闷。但是那种小孩确实没教养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12

主题

188

帖子

293

K币

初级会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694

UID:396153

性别:女

注册时间:2018-6-11

最后登录:2018-07-28

发表于 2018-6-16 00:47:38 | 显示全部楼层
六八 发表于 2018-6-16 00:44
你这种有汇款单据那?店铺在就直接报警罗

报警了……工商介入了……答应还钱也不还呀……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闽西交易城,华顺茶具,收钱不发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76

主题

620

帖子

1162

K币

中级会员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4075

UID:369506

性别:女

注册时间:2017-7-13

最后登录:2018-08-16

发表于 2018-6-16 00:54: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想龙岩伤我心 发表于 2018-6-16 00:47
报警了……工商介入了……答应还钱也不还呀……

如果你胆子够大,我可以教你一个办法。胆子小,就没办法了。我曾经遇到过跟你类似的事情。后面乖乖把钱还给我了。就是在他店铺门口敲锣打鼓,或者写一条字符,把他欠债不还的事情写下。拿着。站在对方店铺门口,让进出他店铺门口的客人看到,看他如何做生意。你也不必怕他。大不了你就带把菜刀防身壮胆。当初我就是这么把钱要回来的。对方人多势众看我不怕死,一副要把事情闹大的样子。也不敢把我咋的。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12

主题

188

帖子

293

K币

初级会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694

UID:396153

性别:女

注册时间:2018-6-11

最后登录:2018-07-28

发表于 2018-6-16 00:55:19 | 显示全部楼层
六八 发表于 2018-6-16 00:54
如果你胆子够大,我可以教你一个办法。胆子小,就没办法了。我曾经遇到过跟你类似的事情。后面乖乖把钱还 ...

可我是外地人呀……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闽西交易城,华顺茶具,收钱不发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76

主题

620

帖子

1162

K币

中级会员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4075

UID:369506

性别:女

注册时间:2017-7-13

最后登录:2018-08-16

发表于 2018-6-16 01:11: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想龙岩伤我心 发表于 2018-6-16 00:55
可我是外地人呀……

这跟哪里人没关系。兄弟。龙岩人在龙岩也不敢惹江西人,贵州人,四川人的。而且你不拿出强硬手段,真的要等他良心发现?或者你在KK发个帖子就指望他能还你不太可能的事。只要记住你有理就行,现在是你怕把事情搞大还是他怕把事情搞大?除非他店铺不想开了。而且他能24小时守着他的店铺?你要让他明白这个道理。开店铺的人多少都有点顾忌。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12

主题

188

帖子

293

K币

初级会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694

UID:396153

性别:女

注册时间:2018-6-11

最后登录:2018-07-28

发表于 2018-6-16 01: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六八 发表于 2018-6-16 01:11
这跟哪里人没关系。兄弟。龙岩人在龙岩也不敢惹江西人,贵州人,四川人的。而且你不拿出强硬手段,真的要 ...

因为我不在龙岩啊……所以才微信转账的呀……所以才求助好心人帮忙的。而且我不希望有人在受骗了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闽西交易城,华顺茶具,收钱不发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0

主题

49

帖子

352

K币

初级会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2237

UID:395712

性别:女

注册时间:2018-6-5

最后登录:2018-08-16

发表于 2018-6-16 08:26: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想龙岩伤我心 发表于 2018-6-16 01:14
因为我不在龙岩啊……所以才微信转账的呀……所以才求助好心人帮忙的。而且我不希望有人在受骗了

你自己不过来龙岩,钱永远收回来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发帖/回复协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