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提示:注册需要绑定有效手机号)

查看: 3165|回复: 48

[身边事] 某些小车司机很讨厌

  [复制链接]

  离线 

5

主题

49

帖子

852

K币

初级会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1060

UID:78426

性别:男

注册时间:2011-3-21

最后登录:2018-07-19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作者可信度: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作者可疑度: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十字路口等红绿灯,信号灯转绿灯后,因前方尚有对面未完全通过的车辆,继续停车等待,后头的小车就鸣笛催促~我开的是大车挡了你视野导致你看不清前方路况你催我也就算了,我个摩托车而已,身旁也没其他车辆,隔壁快车道的小车也在耐心停车等待。视野明显很好,对面还是大货车,不懂你催我是什么意思?是让我飞还是让我撞?能飞不用你催,去撞?别说我一辆摩托车撞不过对方大货车,你小车去撞也吃亏。真想停那下车跟你们说道下,又怕连带耽误了后面其他车主上班,哎,遇到一两次也就算了,时常这样真烦~希望这类车主看到后会有所改变吧~真不差那几秒的时间或者一两辆车的距离,骑的又不是乌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3

主题

123

帖子

434

K币

初级会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1607

实名认证

QQ

UID:109039

性别:男

注册时间:2011-11-6

最后登录:2018-07-18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龙岩有很多开车红绿灯的时候,前面明明没有车,还磨磨蹭蹭磨磨蹭蹭,让后面的车多等一个红绿灯知道吗?

点评

这个主要怪驾校教练及错误的省油观念。 绿灯起步就要大脚油门以提高通行效率,总共就那么10几秒的时间,每辆都慢吞吞起步的话就只能过2,3辆了。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0

主题

864

帖子

1203

K币

中级会员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5811

忠实会员

UID:29618

性别:女

注册时间:2009-7-25

最后登录:2018-07-12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顺便提醒一些某些骑摩托车的亲们,直行等红灯的时候请停在直行车道上,不要停在右转车道,这样会影响右转车道的车子通行,还有现在夏天太阳很大,那些等红灯的亲们麻烦躲太阳请靠路边一点,不要一部摩托车直接停在离路口几十米远的路中间。

点评

是的。 还有,等红灯就好好等,不要逆行从对向车道超到前面去。 再还有,一旦天色黑一点就要打开车灯,车灯不是给你看路用的,而是让别人看到你的。  发表于 6 天前
是的。 还有,等红灯就好好等,不要逆行从对向车道超到前面去。 再还有,一旦天色黑一点就要打开车灯,车灯不是给你看路用的,而是让别人看到你的。  发表于 6 天前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11

主题

65

帖子

165

K币

初级会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469

UID:398136

性别:女

注册时间:2018-7-7

最后登录:2018-07-18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文明行车,礼让通行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117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K币

蓝钻会员

时光静好,岁月如初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1936

情感活动达人KK新人进步勋章热心互助勋章KK优秀会员勋章2012新年勋章实名认证忠实会员最爱沙发积极发帖勋章回帖活跃勋章KK最佳人气勋章KK原创先锋勋章蛇年限量勋章

QQ

UID:62201

性别:男

注册时间:2010-7-28

最后登录:2018-07-18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表述方式很有趣  
我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1

主题

1561

帖子

3129

K币

红钻会员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9109

忠实会员

UID:9650

性别:男

注册时间:2008-5-12

最后登录:2018-07-19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说不定他不是催你,是催前面的大车司机赶紧开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117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K币

蓝钻会员

时光静好,岁月如初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1936

情感活动达人KK新人进步勋章热心互助勋章KK优秀会员勋章2012新年勋章实名认证忠实会员最爱沙发积极发帖勋章回帖活跃勋章KK最佳人气勋章KK原创先锋勋章蛇年限量勋章

QQ

UID:62201

性别:男

注册时间:2010-7-28

最后登录:2018-07-18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顺便说一下,习惯就好,在确保自己安全的前提下,保持淡定 。
我在想 ,如果等红绿灯时你在第一排,旁边有摩托车插入,你会让他先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20

主题

114

帖子

815

K币

中级会员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3820

实名认证

UID:240649

性别:女

注册时间:2014-9-3

最后登录:2018-07-18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经常遇到,还遇到等红灯后面一直按喇叭的,跟一个神经病一样!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2

主题

1918

帖子

2002

K币

中级会员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4544

UID:394109

性别:女

注册时间:2018-5-17

最后登录:2018-07-18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真笨
直接熄火
说:车坏了
停车不走
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0

主题

122

帖子

1203

K币

中级会员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4029

UID:379999

性别:男

注册时间:2017-11-6

最后登录:2018-07-19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他要起飞,你不要挡着靠边点。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5

主题

49

帖子

852

K币

初级会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1060

UID:78426

性别:男

注册时间:2011-3-21

最后登录:2018-07-19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txjnr832 发表于 2018-7-12 16:24
你真笨
直接熄火
说:车坏了

一来如果是摩托车坏了,可轻松推就走;二来咱也不能因为某些不文明的车主行为影响后排其他车主出行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5

主题

49

帖子

852

K币

初级会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1060

UID:78426

性别:男

注册时间:2011-3-21

最后登录:2018-07-19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人老记忆休 发表于 2018-7-12 15:48
顺便说一下,习惯就好,在确保自己安全的前提下,保持淡定 。
我在想 ,如果等红绿灯时你在第一排,旁边有 ...

开着小车肯定得让啊,不管是碰了他,还是他刮了咱车,倒霉、花费更多时间或金钱的还是小车车主不是?骑摩托车的话,也占用不了多大道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5

主题

49

帖子

852

K币

初级会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1060

UID:78426

性别:男

注册时间:2011-3-21

最后登录:2018-07-19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人老记忆休 发表于 2018-7-12 15:45
楼主的表述方式很有趣  
我笑了

自己没发觉表述方式哪有趣,给指出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2

主题

1918

帖子

2002

K币

中级会员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4544

UID:394109

性别:女

注册时间:2018-5-17

最后登录:2018-07-18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26

主题

3136

帖子

1万

K币

高级会员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积分
19698

忠实会员2015羊年勋章2017鸡年勋章

UID:75710

性别:男

注册时间:2011-2-19

最后登录:2018-07-19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醉臥紅塵 于 2018-7-12 17:05 编辑

罗桥加油站那有次也是,有辆车在排队时一直按喇叭,把前面车上睡着的小孩子吵醒了,前面那车主火起来要揍他,后面那龟孙吓得躲在车里不敢出来,车门被踹好多脚,看了太爽了!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4

主题

4093

帖子

4448

K币

中级会员

嘿嘿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9909

实名认证

UID:89605

性别:男

注册时间:2011-7-2

最后登录:2018-07-18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文明出行
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7

主题

304

帖子

665

K币

初级会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1770

UID:372174

性别:男

注册时间:2017-8-5

最后登录:2018-07-19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早上也遇到一个,我把他别了两次。后面想追上来不知道是想别我还是打我我一手油门走了。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