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提示:注册需要绑定有效手机号)
查看: 8887|回复: 79

[身边事] 水木莲花着火内幕! 在仅有的消防通道建立菜市场

  [复制链接]

  离线 

1

主题

5

帖子

40

K币

初级会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43

UID:403411

性别:女

注册时间:2018-9-14

最后登录:2018-09-14

发表于 2018-9-14 08:26: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作者可信度:
 
100% (1) 【我投】
  作者可疑度:
 
0% (0) 【我投】
大家都知道前天莲东水木莲花出现火灾,消防车难以进入的新闻了吧!
082617omuy8b7zq8hbeye3.jpeg
082618y2xzlel2ylytbg18.png
082619ej3ri8q8nyhfdzg8.jpeg
莲东社区居委会,为赚取摊位费,不顾三大楼盘居民安全,不顾幼儿园小朋友安全,在仅有的消防通道建立菜市场!1.菜市场挨着幼儿园厨房仅有一墙之隔,建成后必将出现卫生环境脏乱差,进出人员杂乱,车辆堵塞消防通道等安全隐患。再者,菜市场易出现苍蝇、蚊子、老鼠、蟑螂等四害污染,生禽屠宰环节潜在疫情危害,存在重大卫生隐患。2。作为菜市场各类家禽牲畜充斥这就意味着病菌时刻潜伏在周边,是否考虑过仅有一墙之隔的幼儿园的宝贝们,以及三大楼盘小区老人小孩的身体吗?如果爆发禽流感,谁来负责?
以上问题,从几年5月起不止一次向上级领导投诉申诉求助!可是莲东社区居委会变本加厉,,不仅忽略,甚至还不让群众拍照投诉!!是领导不作为?还是官官相护忽略了周围老百姓的生命安全?在宣扬大黑除恶的社会,谁来为周围的居民和可怜的孩子说话和负责!??再次投诉,望上级领导和有关部门制止!

评分

参与人数 1K币 +30 收起 理由
天安黄弼 + 30 写的不错!

查看全部评分

来自微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16

主题

1624

帖子

9121

K币

高级会员

时间啊!你走的那么快别扯着蛋了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积分
14775

实名认证

UID:288283

性别:男

注册时间:2016-5-6

最后登录:2018-11-18

发表于 2018-9-14 08:35:44 | 显示全部楼层
莲东市场都那么近了,为啥又要在此设菜市场?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19

主题

5912

帖子

6874

K币

高级会员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积分
14985

实名认证最爱沙发

UID:233520

性别:女

注册时间:2014-6-27

最后登录:2018-11-18

发表于 2018-9-14 08:33: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说业主车占消防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20

主题

1449

帖子

1万

K币

红钻会员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1931

实名认证忠实会员

UID:269146

性别:女

注册时间:2015-8-14

最后登录:2018-11-18

发表于 2018-9-14 08:36:3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区没有人车分流,肯定会影响消防通道的吧,外面的怎么样就不知道了,反正那条路小。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32

主题

748

帖子

1773

K币

禁止发言

积分
3842

2018狗年勋章实名认证宣传大使勋章积极发帖勋章KK新人进步勋章2016猴年限量勋章

UID:273334

性别:女

注册时间:2015-9-29

最后登录:2018-09-27

发表于 2018-9-14 08:37:3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1

主题

5

帖子

40

K币

初级会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43

UID:403411

性别:女

注册时间:2018-9-14

最后登录:2018-09-14

 楼主| 发表于 2018-9-14 08:37:51 | 显示全部楼层
ko00o 发表于 2018-9-14 08:35
莲东市场都那么近了,为啥又要在此设菜市场?

社区居委会收取摊位费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0

主题

115

帖子

520

K币

中级会员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3355

UID:394104

性别:女

注册时间:2018-5-17

最后登录:2018-11-19

发表于 2018-9-14 08:38:3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好我没住哪里,买来都卖了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51

主题

3253

帖子

1万

K币

红钻会员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0883

UID:84500

性别:女

注册时间:2011-5-14

最后登录:2018-11-19

发表于 2018-9-14 08:38:55 | 显示全部楼层
要现场核实看看,看图片确实很糟糕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1

主题

5

帖子

40

K币

初级会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43

UID:403411

性别:女

注册时间:2018-9-14

最后登录:2018-09-14

 楼主| 发表于 2018-9-14 08:40:15 | 显示全部楼层
平安健康 发表于 2018-9-14 08:38
还好我没住哪里,买来都卖了

是啊,不然脏死臭死吵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 

4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K币

蓝钻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7030

2018狗年勋章最爱沙发忠实会员KK新人进步勋章宣传大使勋章积极发帖勋章蛇年限量勋章KK马年勋章夜猫勋章回帖活跃勋章KK优秀会员勋章KK最佳转帖勋章KK最佳人气勋章KK原创先锋勋章2015羊年勋章2016猴年限量勋章

QQ

UID:153785

性别:女

注册时间:2012-10-10

最后登录:2018-11-19

发表于 2018-9-14 08:41:18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问题多多!支持曝光!市场这么近太没必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1

主题

5

帖子

40

K币

初级会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43

UID:403411

性别:女

注册时间:2018-9-14

最后登录:2018-09-14

 楼主| 发表于 2018-9-14 08:42:4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新闻大家可以了解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11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K币

蓝钻会员

玉兰墙纸 墙布 业内唯一上市企业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1680

KK新人进步勋章KK优秀会员勋章KK活动聚会勋章活动积极参与勋章爱心勋章实名认证宣传大使勋章积极发帖勋章夜猫勋章回帖活跃勋章KK最佳转帖勋章KK最佳人气勋章KK原创先锋勋章蛇年限量勋章最爱沙发2015羊年勋章2016猴年限量勋章忠实会员

UID:11450

性别:男

注册时间:2008-7-9

最后登录:2018-11-18

发表于 2018-9-14 08:42:58 | 显示全部楼层
莲东居委会真牛逼!顶风作案!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5

主题

3614

帖子

6620

K币

红钻会员

琴弦乐,笑语弥,梦里多少痴情事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1457

2018狗年勋章KK新人进步勋章积极发帖勋章宣传大使勋章2012新年勋章忠实会员最爱沙发实名认证KK马年勋章2015羊年勋章2016猴年限量勋章2017鸡年勋章

QQ

UID:718

性别:男

注册时间:2007-8-18

最后登录:2018-11-18

发表于 2018-9-14 08:47:02 | 显示全部楼层
莲东居委会不作为,消防通道的路口建市场,还信誓旦旦说加强管理,如何确保消防通道不被占用?真的有那么高素质?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谈笑间,唏嘘不止,辗转人生,不如意者居多;举手足,愁绪满怀,寄情何处,夜半孤影暗神伤;独徘徊,此情多年,只愿挥手望江南,把言淡过往。终有日,俯首笑清风,面朝爱琴海,琴声如诉,笑语嫣然,谁与策马仗剑执天涯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6

主题

9708

帖子

1万

K币

红钻会员

舒式家具 - 舒琦仕 - 舒惠宜佳 - 百得胜衣柜,实力老牌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7771

2018狗年勋章KK新人进步勋章KK优秀会员勋章KK原创先锋勋章KK富翁勋章KK最佳人气勋章积极发帖勋章夜猫勋章虎年时尚生活勋章宣传大使勋章旅游达人勋章2012新年勋章忠实会员最爱沙发社区明星实名认证蛇年限量勋章KK马年勋章限量版花灯勋章kk手机勋章2015羊年勋章2016猴年限量勋章2017鸡年勋章

QQ

UID:110839

性别:女

注册时间:2011-11-18

最后登录:2018-11-18

发表于 2018-9-14 08:47:17 | 显示全部楼层
莲东菜市场和夏商百货这么近,为什么还要一个菜市场非常不解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限量高薪招聘:设计师、售后专员、安装工程师、客服、销售

要求:全屋定制丰富从业经验 具体面谈 联系人:刘先生15959710101微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21

主题

2630

帖子

5632

K币

高级会员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积分
17842

实名认证KK优秀会员勋章热心互助勋章KK新人进步勋章

UID:130860

性别:男

注册时间:2012-4-23

最后登录:2018-11-19

发表于 2018-9-14 08:52:30 | 显示全部楼层
得抓几个人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3

主题

55

帖子

413

K币

初级会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1472

UID:395199

性别:女

注册时间:2018-5-29

最后登录:2018-11-19

发表于 2018-9-14 08:53:33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钱到位,怎样都行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找我修车,给你打折(专业喷漆20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发帖/回复协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