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提示:注册需要绑定有效手机号)

楼主: 马登文

[楼盘活动] 要买房的抓紧了

  [复制链接]

  离线 

20

主题

1182

帖子

2006

K币

中级会员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7074

实名认证

UID:238168

性别:男

注册时间:2014-8-10

最后登录:2018-11-14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浪费时间 发表于 2018-11-9 19:28
竟然还有人认为日本zha种是君子,佩服。

现代社会居然还有原始人

点评

有你这种认为自己是流氓,倒把碎倒当成祖宗贡的人,出现什么都不奇怪。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4

主题

34

帖子

93

K币

初级会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210

实名认证

UID:179198

性别:女

注册时间:2013-5-20

最后登录:2018-11-14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看你就是卖房的...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89

主题

522

帖子

525

K币

中级会员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3397

实名认证

UID:273157

性别:女

注册时间:2015-9-26

最后登录:2018-11-04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饭都吃不起买78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2

主题

25

帖子

407

K币

初级会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1228

UID:375585

性别:女

注册时间:2017-9-13

最后登录:2018-11-09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朋友找我借钱,说借给开发商,稳稳的。我说现在最不稳的就是开发商了,你妹的银行都借不到钱了,我还借钱给开发商?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日进斗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4

主题

78

帖子

477

K币

初级会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1663

实名认证

QQ

UID:269039

性别:女

注册时间:2015-8-12

最后登录:2018-11-14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cv123 发表于 2018-11-9 18:35
现在5.39,听说要降回4.9

5.39是上浮10%了,15年是4.9-0.49=4.41,就是基准利率上调,你还是比基准利率少10%,很有优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4

主题

78

帖子

477

K币

初级会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1663

实名认证

QQ

UID:269039

性别:女

注册时间:2015-8-12

最后登录:2018-11-14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ocean 发表于 2018-11-9 18:49
什么时候不限购了就说明房价快松了

龙岩从来就没限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 

0

主题

291

帖子

404

K币

初级会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1324

UID:404320

性别:女

注册时间:2018-9-25

最后登录:2018-11-14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卢沟晓月 发表于 2018-11-9 19:53
现代社会居然还有原始人

有你这种认为自己是流氓,倒把碎倒当成祖宗贡的人,出现什么都不奇怪。

点评

现在有的人真是变态,不知是跪久了还是从来没站起来过,什么都是别人的好,老话都说子不嫌母丑,狗不嫌家贫,别人家再好关与你有毛线关系,连感恩都不懂的人还算得上人。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5 天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 

0

主题

291

帖子

404

K币

初级会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1324

UID:404320

性别:女

注册时间:2018-9-25

最后登录:2018-11-14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浪费时间 发表于 2018-11-9 21:28
有你这种认为自己是流氓,倒把碎倒当成祖宗贡的人,出现什么都不奇怪。

现在有的人真是变态,不知是跪久了还是从来没站起来过,什么都是别人的好,老话都说子不嫌母丑,狗不嫌家贫,别人家再好关与你有毛线关系,连感恩都不懂的人还算得上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15

主题

6149

帖子

1万

K币

黄钻会员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35784

2018狗年勋章忠实会员KK新人进步勋章积极发帖勋章宣传大使勋章2012新年勋章最爱沙发夜猫勋章回帖活跃勋章KK最佳转帖勋章KK最佳人气勋章KK原创先锋勋章KK优秀会员勋章2015羊年勋章实名认证

UID:49127

性别:男

注册时间:2010-1-12

最后登录:2018-11-14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抓紧买 多多益善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贫穷并不可怕,可怕的是那颗贫穷慵懒的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58

主题

2154

帖子

3120

K币

高级会员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积分
11342

UID:377336

性别:男

注册时间:2017-9-30

最后登录:2018-11-14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浪费时间 发表于 2018-11-9 21:34
现在有的人真是变态,不知是跪久了还是从来没站起来过,什么都是别人的好,老话都说子不嫌母丑,狗不嫌家 ...

没什么毛病!只有自己看不起自己 然后才会各种乱象!比如三流质量的日本车专*中国  你认别人爹 别人当你连孙子都不如 谁看得起你哦!当然了自己国家法规太松 别人就爱钻你空子 但是还不是自个贱!没有原则 同样质量问题 日系车在美国立马行动 在中国就*后的*后敷衍了事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要p o s 机找我,大机小机都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1

主题

82

帖子

530

K币

初级会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1844

UID:379441

性别:女

注册时间:2017-10-29

最后登录:2018-11-14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erdeka 发表于 2018-11-9 16:51
有跌吗????银行贷款利率打折的时候才是*低价

正解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1

主题

36

帖子

784

K币

初级会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2557

UID:303860

性别:女

注册时间:2016-8-18

最后登录:2018-11-09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月没人买一套房,你看房价降不降。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51

主题

3252

帖子

1万

K币

红钻会员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0815

UID:84500

性别:女

注册时间:2011-5-14

最后登录:2018-11-14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今日头条新闻好像也是这么说的
002139rmesg35it0gtzgkk.png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29

主题

330

帖子

5425

K币

高级会员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积分
10809

UID:376695

性别:女

注册时间:2017-9-22

最后登录:2018-11-13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房产中介?还是开发商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20

主题

1182

帖子

2006

K币

中级会员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7074

实名认证

UID:238168

性别:男

注册时间:2014-8-10

最后登录:2018-11-14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浪费时间 发表于 2018-11-9 21:28
有你这种认为自己是流氓,倒把碎倒当成祖宗贡的人,出现什么都不奇怪。

中国就是你这样的智障太多,耽误了整个民族的进度!当然,你这种人都是活在底层,看不到什么的,看看日本发达成什么样?再看看你跟着鹅毛的主子们什么样?

点评

顺便再给你上一课,你要为谁洗地都是你的自由,没有问题,但是你不能支持一个反对你的种族主义者,也许你不是中国人,那还说得过去,贬低中国对你来说理所当。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4 天前
.哎呦,现在又来提民族大义了,别假高尚了,一个为日本流氓洗地的人有什么资格谈这个?而且论阶层,你算老几,越没有什么的人才越在意什么,你的财富哪里来的,拍老外马屁来的,笑死人了,动不动就认为自己是高层人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 

0

主题

291

帖子

404

K币

初级会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1324

UID:404320

性别:女

注册时间:2018-9-25

最后登录:2018-11-14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卢沟晓月 发表于 2018-11-10 10:14
中国就是你这样的智障太多,耽误了整个民族的进度!当然,你这种人都是活在底层,看不到什么的,看看日本 ...

.哎呦,现在又来提民族大义了,别假高尚了,一个为日本流氓洗地的人有什么资格谈这个?而且论阶层,你算老几,越没有什么的人才越在意什么,你的财富哪里来的,拍老外马屁来的,笑死人了,动不动就认为自己是高层人士,顺便跟你说一下,有些东西不是自己自封的,不要老是白日做梦,晚上说还可以原谅你没睡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发帖/回复协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