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提示:注册需要绑定有效手机号)
查看: 679|回复: 8

[找女友] 找个有趣的灵魂。

[复制链接]

  离线 

KK网龄
0岁

4

主题

31

帖子

199

K币

初级会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859

UID:413869

性别:男

注册时间:2019-3-16

最后登录:2019-06-12

发表于 2019-4-21 14:47: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作者可信度:
 
0% (0) 【我投】
  作者可疑度:
 
100% (2) 【我投】
自我介绍:1990,174,70kg,本科,当过两年兵,无不良嗜好,独子,家庭条件一般,双职工,无负担,靠自己在龙岩买了套3室,一辆代步车,长相中上,会做饭,会做家务。
希望你:160以上,同龄或比我小,不打麻将,不蹦迪,没有太多异性朋友。

WeChat:451401308

谢谢!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离线 

KK网龄
4岁

11

主题

679

帖子

1961

K币

中级会员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9052

实名认证忠实会员2016猴年限量勋章KK新人进步勋章

UID:269175

性别:男

注册时间:2015-8-14

最后登录:2019-06-16

发表于 2019-4-22 11:13:4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肉体不要了嘛?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离线 

KK网龄
7岁

55

主题

5540

帖子

7328

K币

高级会员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积分
16448

2019猪年勋章2018狗年勋章KK新人进步勋章积极发帖勋章宣传大使勋章忠实会员最爱沙发社区明星实名认证2016猴年限量勋章2017鸡年勋章

UID:118539

性别:男

注册时间:2012-1-30

最后登录:2019-06-12

发表于 2019-4-22 17:17:26 | 显示全部楼层
找个有趣的女友,有意站内联系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嗨,我先简单自我介绍一下,未婚,82年生,在新罗市区,家中父母已购房已购四轮车,高中学历,现在电器店做导购,月收两千,高168cm,重67kg,花销上较节俭,为人友善。诚征以结婚为目的的女友一位。家里还有个姐姐,她在上海工作.如果你觉得我还不错,就快站内发消息给我啦

  离线 

KK网龄
0岁

4

主题

31

帖子

199

K币

初级会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859

UID:413869

性别:男

注册时间:2019-3-16

最后登录:2019-06-12

 楼主| 发表于 2019-4-26 13:46:32 | 显示全部楼层
剁椒鱼头! 发表于 2019-4-22 11:13
那肉体不要了嘛?

都要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离线 

KK网龄
9岁

20

主题

3万

帖子

7万

K币

银牌会员

阳光、沙滩、美景!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108228

2019猪年勋章回帖活跃勋章KK新人进步勋章实名认证2012新年勋章忠实会员社区明星最爱沙发KK最佳转帖勋章夜猫勋章积极发帖勋章KK最佳人气勋章KK原创先锋勋章KK优秀会员勋章宣传大使勋章蛇年限量勋章KK富翁勋章KK马年勋章2015羊年勋章2016猴年限量勋章

QQ

UID:71671

性别:女

注册时间:2010-12-30

最后登录:2019-06-16

发表于 2019-4-26 19:35: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趣的灵魂快到我们的壶里来,哈哈,楼主肯定看多的*新版的封神榜

  离线 

KK网龄
0岁

4

主题

31

帖子

199

K币

初级会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859

UID:413869

性别:男

注册时间:2019-3-16

最后登录:2019-06-12

 楼主| 发表于 2019-4-28 02:17:25 | 显示全部楼层
味道 发表于 2019-4-26 19:35
有趣的灵魂快到我们的壶里来,哈哈,楼主肯定看多的*新版的封神榜

什么鬼??没看过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离线 

KK网龄
7岁

14

主题

2304

帖子

4256

K币

中级会员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8530

2019猪年勋章最爱沙发实名认证KK新人进步勋章积极发帖勋章宣传大使勋章KK马年勋章

QQ

UID:134099

性别:女

注册时间:2012-5-14

最后登录:2019-06-13

发表于 2019-4-28 11:38: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趣的灵魂200来斤
我多想明天有太阳,灼烧我那腐烂的梦想。

  离线 

KK网龄
0岁

4

主题

31

帖子

199

K币

初级会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859

UID:413869

性别:男

注册时间:2019-3-16

最后登录:2019-06-12

 楼主| 发表于 2019-4-29 20:27:33 | 显示全部楼层
1045017999 发表于 2019-4-28 11:38
有趣的灵魂200来斤

那没关系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离线 

KK网龄
0岁

4

主题

31

帖子

199

K币

初级会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859

UID:413869

性别:男

注册时间:2019-3-16

最后登录:2019-06-12

 楼主|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D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发帖/回复协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