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提示:注册需要绑定有效手机号)
查看: 1089|回复: 5

[身边事] 【壹周刊】本周立冬,你猜猜龙岩这次能否成功入冬?

[复制链接]

  离线 

KK网龄
7岁

1111

主题

4714

帖子

8080

K币

KK小编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33747

KK新人进步勋章潮人勋章活动积极参与勋章音乐精灵勋章回帖活跃勋章热心互助勋章积极发帖勋章夜猫勋章广告罐水巡查勋章路边社记者宣传大使勋章旅游达人勋章2011新年勋章忠实会员社区劳模社区明星蛇年限量勋章美食达人勋章KK马年勋章限量版花灯勋章kk手机勋章2015羊年勋章2016猴年限量勋章2017鸡年勋章

UID:171033

性别:男

注册时间:2013-3-25

最后登录:2019-11-14

发表于 2019-11-4 09:18: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作者可信度:
 
78% (189) 【我投】
  作者可疑度:
 
22% (53) 【我投】
哈喽,小伙伴们新的一周又来了!
本周是翻开11月的篇章,我们将要迎来冬天的第一个节气——立冬!
N次降温失败的龙岩,你猜这次会成功不?
我们先来看看本周的天气预报↓↓↓↓↓↓
微信截图_20191104212808.png
哎哟,最低温已经抵达11℃!看来天凉是肯定的
可别说,这两天早晚还是挺凉飕飕的,
相比下面这些人心里更是拔凉拔凉的!
↓↓↓
武平一男子擅自给小轿车加装排气管,被处罚款1500元!
    10月30日晚上,武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带队到城区西环路开展夜查行动,此时一辆白色轿车伴随着“轰——轰——”的轰鸣声由西向东朝着民警驶来,执勤民警立即警觉起来,怀疑该车存在私改车型的嫌疑。
微信截图_20191104204845.png

  民警随即示意该车靠边停车接受检查。经核对车辆行驶证,民警发现驾驶员杨某所驾驶的车辆擅自改装过,车尾部多加装了两根排气管,与行驶证上的车辆照片不符。在询问中,该车驾驶人杨某告诉民警,车是他自己的,因为喜欢车,特意花钱进行改装。
微信截图_20191104210157.png
  为此,民警对他进行了耐心的批评教育,责令其拆除非法加装的排气管,并将车辆恢复原貌。民警依据《福建省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条例,对其擅自改变已登记的机动车结构、构造或者特征的违法行为进行处罚,合计罚款1500元。
微信截图_20191104204938.png
所以没事瞎折腾啥?一张罚单回到解放前
悔不当初的杨某内心一定懊悔不已吧?
再来看看一个憨批的盗贼
↓↓↓
龙岩“黄金大劫案”二审宣判:被告人获刑十年!
    不知大伙儿是否有印象发生在去年的一个案件:2018年9月28日21时许,被告人王某辉事先准备好头盔、口罩、铁锤、双肩包等物品,驾驶五菱牌小汽车载黑色摩托车到新罗区西陂街道五洲财富附近后,再驾驶黑色摩托车窜至中城街道一珠宝店,使用铁锤砸破该店内柜台玻璃,抢走多件黄金首饰,后将抢来的金首饰藏匿于曹溪街道浮蔡村某仓库内。

微信截图_20191104204406.png
        福建省龙岩市中级人民法院28日披露,该院对一起“黄金大劫案”作出二审宣判,以犯抢劫罪,判处被告人王某辉有期徒刑十年。

微信截图_20191104210128.png
都9012年了,这位王某难道不知道监控无处不在插翅难逃?
真怀疑这位劫匪怕是港剧看多了吧?
再来看看真的港剧再现的古惑仔!不过这次他们是栽了!
↓↓↓
最高被判21年6个月!
新罗法院对陈运平等22人涉黑涉恶案进行一审宣判!
    10月24日上午,新罗区人民法院对陈运平等22人涉黑涉恶案进行公开宣判。组织领导者陈运平,数罪并罚,判决执行有期徒刑二十一年六个月,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其余被告人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十个月到十六年三个月不等。
微信截图_20191104204144.png
这黑压压一片,估计平日里仗势欺人不在少数,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这下总算给老百姓一个太平了!
微信截图_20191104210118.png
有时候危险的事情还不是来自江湖恶霸,而是我们身边的至亲……
比如下面这位心大的家长!
↓↓↓
K友@kaixuan1 在KK论坛上发帖:
“爸爸带娃?飚着共享电单车还把孩子托在肩上行驶在龙岩大道主路上...危险系数100!!!”
看完真是惊呆小编了...
小编只想说这位亲:
你的孩子也是充话费送的吗???
微信截图_20191104210050.png
这位家长可要敲响警钟了!
遵守交通规则并不能确保万无一失,但是至少可以减少风险!
下面这起交通事故就是因为不遵守交通规则引起,
结局…
↓↓↓

    近日,新罗区北三环龙岩北高速口连接线路段发生了一起中型客车与摩托车相撞的交通事故,事故造成摩托车驾驶员当场死亡。我们来看一下事故发生当时的惊险情况。
微信截图_20191104205113.png

    监控画面显示,事发当天下午16时24分,陈某驾驶中型客车从龙岩北高速口方向沿北三环路往新罗区会展中心方向行驶,途径北三环龙岩北高速口连接线路段时,与饶某驾驶的普通二轮摩托车发生碰撞。
看完悲剧,我们再来看看两则正能量的新闻!
首先来致敬无所不能的消防员们
↓↓↓
杂物间着火,武平惊现“抱火哥”!
消防员徒手拎着煤气罐冲出火场!
    10月31日14时47分,龙岩市武平县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报警称:城厢中学旁边一民房发生火灾,无人员被困。接到报警后,当地消防大队出动3车12人赶赴现场救援。
微信截图_20191104204659.png

    在确保人员安全的前提下,消防员进入火场。通过大约15分钟的奋力扑救,消防员将杂物间的液化气罐转移到了安全位置,也找到了老大爷的1000斤稻谷,顺利抢救到安全地带。随后,消防指挥员进一步组织力量,反复对火场进行排查,防止死灰复燃。在确保火灾被彻底扑灭后,消防员收整器材回队。
微信截图_20191104204710.png

危险时刻,
总能看到消防员的身影,
正是他们奋不顾身的付出
保护着人们的生命财产安全。

微信截图_20191104210146.png

还有另外一位老大爷也遇上了热心的龙岩高速交警!

    赞!龙岩高速交警联合多部门助力高速流浪行人安全回家!
    近日,福建省龙岩市漳平市民政局救助站站长李林杰到龙岩高速交警支队六大队通报了一个“喜讯”:智障人员陈某已被安全护送回家中。

    9月24日,龙岩高速交警支队六大队民警与交通执法人员在联合巡逻途中,发现一名衣衫褴褛的青年男子在高速隧道内行走,男子无法说明自己姓名、籍贯等基本情况。民警初步判断该男子为智障人员。
微信截图_20191104203821.png

    经过一段时间的救助,陈某病情已有好转,能够说清自己的家庭信息和住址。工作人员与其家人取得了联系,并于9月30日将陈某安全护送回安溪县老家。

看到暖暖的一幕幕,你觉得这周龙岩天气是怎样的?
到此本周壹周刊也告一段落啦!
咱们下期见~886!


谁来看过此贴
此贴被TA们浏览了1089次

  在线 

KK网龄
5岁

5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K币

黄钻会员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41929

实名认证忠实会员KK新人进步勋章2015羊年勋章最爱沙发宣传大使勋章积极发帖勋章2016猴年限量勋章

UID:255649

性别:男

注册时间:2015-3-21

最后登录:2019-11-15

发表于 2019-11-5 12:47:38 | 显示全部楼层

  离线 

KK网龄
9岁

21

主题

3万

帖子

7万

K币

银牌会员

阳光、沙滩、美景!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110540

2019猪年勋章回帖活跃勋章KK新人进步勋章实名认证2012新年勋章忠实会员社区明星最爱沙发KK最佳转帖勋章夜猫勋章积极发帖勋章KK最佳人气勋章KK原创先锋勋章KK优秀会员勋章宣传大使勋章蛇年限量勋章KK富翁勋章KK马年勋章2015羊年勋章2016猴年限量勋章

QQ

UID:71671

性别:女

注册时间:2010-12-30

最后登录:2019-11-15

发表于 2019-11-5 15:10:26 | 显示全部楼层
入冬失败了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离线 

KK网龄
5岁

0

主题

80

帖子

93

K币

初级会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199

实名认证

UID:250704

性别:女

注册时间:2015-1-7

最后登录:2019-11-15

发表于 2019-11-7 20:44:0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人一生平安,沪深IF IC日内两百,可家 a350020405   

  离线 

KK网龄
5岁

0

主题

2764

帖子

4359

K币

中级会员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8933

2019猪年勋章2018狗年勋章忠实会员实名认证2017鸡年勋章

UID:258112

性别:女

注册时间:2015-4-16

最后登录:2019-11-15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离线 

KK网龄
12岁

6

主题

2万

帖子

4万

K币

银牌会员

在我心中 有一种声音虽然不能更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122175

2019猪年勋章2018狗年勋章KK新人进步勋章KK优秀会员勋章KK原创先锋勋章KK富翁勋章KK最佳人气勋章潮人勋章KK最佳转帖勋章音乐精灵勋章KK最长在线奖回帖活跃勋章热心互助勋章积极发帖勋章经典回帖勋章夜猫勋章广告罐水巡查勋章路边社记者虎年时尚生活勋章宣传大使勋章旅游达人勋章2011新年勋章2012新年勋章忠实会员最爱沙发社区明星蛇年限量勋章美食达人勋章KK马年勋章2015羊年勋章2017鸡年勋章

UID:7253

性别:男

注册时间:2008-4-22

最后登录:2019-11-11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往往以失败告终。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发帖/回复协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